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8后首次“正式比赛” 刘翔13秒70宣告即将复出

2009年09月11日2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点击看组图]
刘翔
组组图:重温刘翔辉煌生涯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9月11日上海报道)刘翔要复出了!搜狐体育刚刚得到消息:刘翔在10日下午的队内测试赛中,顶风轻松跑出了13秒70的成绩,且伤脚无不良反应。这让刘翔和刘翔团队都非常欣慰,这意味着刘翔已经达到了参加高强度赛事的参赛要求,距离他复出那一天已经越来越近。>>>祝贺刘翔即将复出!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关于刘翔复出的消息时有爆出,但是一直都没有得到刘翔团队的正面回应。因为在刘翔复出这个事情上,刘翔团队坚持的一个原则就是:谨慎。为了让刘翔彻底把伤养好,刘翔宁可放弃了不久前的郑州田径大奖赛。

视频:刘翔测试赛跑出13秒70 飞人复出在即备

  不过,闭关修炼的刘翔最近还是接连收到了好消息。在8月初,克兰顿医生前往上海并且对刘翔做了一次诊断,这位刘翔的“主刀医师”认定刘翔在这几个月里的恢复非常良好,并且告诉刘翔“你可以去参加比赛了”。这无疑于给了刘翔孙海平师徒一粒“定心丸”。

  但是为了确保“万无一失”,刘翔还是在几天前又做了一次彻底检查。这次检查的结果与克兰顿医生的非常一致,也认定刘翔恢复得非常不错,从医学的角度上来讲已经达到了参赛要求。这让刘翔师徒心头的最后一块大石头终于落了地。

  其实,在最近这段时间里,刘翔一直在莘庄基地里埋头苦练。为了早点回到赛场,刘翔的训练就一直没有间断过。随着伤势的逐渐好转,刘翔逐渐开始了专项练习。在开始穿上钉鞋以后,刘翔最近这段时间的训练效果也很不错。孙海平教练也一直在帮助刘翔寻找“感觉”,以便让他回到赛场之后不会觉得陌生。

  北京时间10日下午,上海莘庄训练基地内安排了一次队内测试赛,这也是自从2008年因伤退赛后,刘翔首次“模拟”正式比赛。结果,刘翔在顶风的情况下,非常轻松地以13秒70跑完全程,且原先的脚伤部位基本没有反应。“刘翔现在已经可以去比赛了。”11日晚,田协某官员透露。>>>刘翔复出后能回到巅峰么?

  刘翔在复出首演的时候能跑多快?这个大家还不得而知。毕竟刘翔已经久疏战场,开始专项训练的时间也不长,所以大家的心理预期也不要过高。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中国飞人真的就要归来,鼓掌!!
从这个成绩来看,刘翔复出后完全可以重回巅峰
从2008年8月18到现在,终于复出了,真不容易啊

 

  猜测-刘翔20日复出当无疑 上海将见证翔飞人重新起飞
  声音-顶风跑出13秒70 冯树勇:刘翔找回重返赛场信心
  坎坷-回顾刘翔一年康复坎坷路 坚持得到回报复出在即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