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备战杨君射术惊四座 蒿俊闵因伤无缘战鲁能

2009年09月11日2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11日济南报道)今天下午17点,天津泰达来到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赛前训练。除了吴伟安、韩燕鸣等3名球员停赛,肌肉拉伤的蒿俊闵也没有随队来到客场。

图为杨君射门瞬间 点击查看更多天津备战图片

  虽然球队目前缺兵少将,而且还是客场面对山东,但天津上下的备战氛围还是十分轻松。正式训练前,杨君和谭望嵩掉换了位置,杨君的几脚射门颇有射手的味道,但谭望嵩的守门技术却不敢让人恭维,屡屡被杨君破门。

  俱乐部副总于根伟则与队员一起玩起了抢圈,身手不减当年。几名外援也是有说有笑,在旁的一位记者用手挡开了塔德的一脚传球,一向搞怪的凯莱挥着自己的手,向记者表示非常疼。

  进行完热身和基本功的训练后,天津开始了半场的对抗训练,左树声不断叫停训练,向队友交代着战术布置。他还专门找到王新欣,交流着在前场的出球方式。

  目前天津在9轮不败后,上升到积分榜第三,而山东则跌倒了第六。不过谈及对手,左树胜依然很低调,“山东的实力有目共睹,上场输给青岛不是他们的真实实力。”正如左树声所言,本轮鲁能的几名大将都将解禁,天津要想延续不败绝非易事。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