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主力归来提升战斗力 鲁能欲用华丽进攻击溃天津

2009年09月11日2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11日济南报道)与上轮在齐鲁德比中大败的半残阵容相比,虽然日科夫已经被解约,但本轮鲁能的五名主力的解禁将让鲁能的战斗力空前提升。

  昨晚鲁能的两名国脚王永珀和崔鹏回到济南,与其他球队相比鲁能受国家队比赛影响较小,王永珀只踢了20分钟,而崔鹏根本就没有出场。韩鹏、安塔尔和矫哲更是“享受”了10多天的休息时间。

  鲁能在与日科夫解约后,左前卫位置的人选将是看点之一。鲁能的左路并不愁无人可用,王晓龙、刘钊和夏宁宁都是可用之人。不过长时间受伤病困扰的王晓龙,想在下轮就坐上主力位置并不容易,而刘钊近期并不受图拔重用,夏宁宁上轮的表现也具有说服力。不出意外,王永珀将被左移,而吕征则会继续出任右前卫。后防线上刘金东本轮停赛,矫哲也解禁复出。虽然上轮舒畅的表现并不好,但本轮他将会继续出任首发。

  此后三轮鲁能都将坐镇主场,先后面对天津、河南和广州。在联赛还有九轮的情况下,这三场战役将直接决定鲁能的夺冠前景,毕竟之后鲁能将面对多个客场。鲁能一位高层表示,“这三轮很重要,但之后的比赛也重要,今年联赛很可能像去年一样,最后一轮决出冠军。”

  一位队员在谈及明天的对手天津时表示,“和天津非常不好打,他们的进攻套路是各队里最好的,也非常流畅。不过我们几名主力都复出了,主场我们也有优势。”

  预计首发:门将:李雷雷;后卫:矫哲、舒畅、西切罗、苑维玮;中场:吕征、安塔尔、崔鹏、王永珀;前锋:桑德罗、韩鹏。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