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1运跆拳道第三日:惊险取胜 山东江苏分享金牌

2009年09月11日2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作者:赵仁伟 岳东兴

     新华社山东滕州9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赵仁伟、岳东兴)第十一届全运会跆拳道比赛11日在山东省滕州市体育馆展开第三天的角逐。山东选手赵林在男子80公斤级比赛中为东道主赢得首枚金牌,女子67公斤级比赛的冠军被江苏队的张华夺得,两人都是通过“突然死亡法”惊险取胜的。

    22岁的赵林是国家队新生力量,近两年进步神速。他在当天的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并且在半决赛中以2:1淘汰了北京奥运会铜牌得主、解放军队的朱国。在最后的决赛中,赵林与浙江队名将王浩的较量进行得跌宕起伏。王浩在第一局取得2分领先,第二局赵林将比分追平。在第三局临近结束时,王浩本以3:2领先,但在比赛即将结束的一刻赵林得到1分,将比赛拖入被称为“突然死亡法”的附加赛。幸运的赵林在附加赛中率先得分,为山东队拿下这枚宝贵的金牌。辽宁选手李生和天津队的胡双江并列获得铜牌。朱国最终与另外3名选手并列第五名。

    “感谢上帝给我这次机会,”赵林在赛后说,“我要感谢教练、父母、家人给我的帮助和支持。从预赛以来,我始终保持平静的心态,保持一种不放弃的精神,今天的4场比赛,我的状态在一步步提高。”

    泪洒赛场的十运会金牌得主王浩说:“今天的决赛让我有一种从天堂到地狱的感觉。这是我最后一次参加全运会,我没有遗憾,因为我一直在用心地去参加每一场比赛。”

    女子67公斤级决赛进行得同样激烈。3局过后,年仅19岁、曾获得城运会冠军的张华和广东队的刘欢战成3:3。在附加赛中,张华一击命中,将金牌收入囊中。她在赛后说:“我一直告诉自己不要急、不要慌,只要比赛没结束,就还有机会。首先要自信,才能打好比赛。”

    山西队的佀慧和前卫体协的姜玲玲获得铜牌。

    12日,十一运会跆拳道比赛将进行最后两个项目女子67公斤以上级和男子80公斤以上级的比赛。(完)2009/09/11 20:3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