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榜首混战谁一飞冲天 曼联枪手伏黑马暴发户

2009年09月11日22: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桑蒂

    搜狐体育讯 国家队比赛热潮未散尽,赛季初就热闹非凡的英超继续升温。上轮交手过的阿森纳曼联本轮迎战新贵曼城与热刺,是老牌豪门与新兴贵族之间的直接对抗。下轮,曼联曼城将展开德比大战,而安切洛蒂又将热斗老雷德克纳普。对于三支全胜的球队,对于曼联阿森纳两家称霸英超次数最多的权贵,这两轮都将是审判日,对最后冠军走势影响巨大。

  上轮曼联靠着不懈努力,用逆转给赛季初势头过热的阿森纳醒了醒脑,现在也许轮到兵工厂给新贵曼城降降温。头三轮全胜且一球不失,马克-休斯终于证明曼苏尔酋长投入的7.5亿英镑没有扔进水里,两场客战胜利甚至追平了上赛季全季之和。本周,也恰逢阿布扎比财团入主市政大球场一年,对手又是过去4年3次在四强博弈中叨陪末座的阿森纳,胜利将是诠释曼城野心的最佳宣言。

  可阿森纳也不缺斗志。今夏被这个暴发户对手挥舞着4000万英镑带走两员主力,连带引发北伦敦危机论。好在缺钱不缺斗志的兵工厂用前5场4胜1负的佳绩予以回应。即便是输掉的那场战役,阿森纳在老特拉福德占据的巨大优势,也让人敬畏小枪手们的整体作战实力。“这场失利只会让我们更加强大”,温格的自信也感染了此前认为母会没机会逐冠的元老们,帕洛尔就说:“阿森纳机会并不比切尔西小多少。”

  这是一场攻与防的对抗,最强的矛(阿森纳与热刺同进11球,但枪手只打了3场)对上最坚硬的盾。失去阿德巴约没有影响阿森纳攻击火力,头两轮联赛后就打入10球,创英超历史,前5战打入16球,场均进球超过3个。兵工厂的火力之盛,让弗格森都忌惮三分,主场变阵451迎敌,对曼城这也是一大威胁。好在曼城拥有英超最稳固的防线之一,以吉文为首,禁区有图雷莱斯科特这对4000万搭档坐镇,蓝衣军前三轮一球不失,英超独一号。

  弗格森镇压了温格,对另一个老对手雷德克纳普也不会客气。曼联已渐渐习惯没有C罗的日子,素来爱好漂白黑马的爵爷,希望延续近8个赛季对热刺不败的辉煌历史。上赛季0-2落后大半场尚且翻盘,是精气神上全面压倒对手的证明。卫冕冠军若赢球,将直接把热刺从第二名位置踢下,进逼切尔西。

  当然,老雷每次遇上曼联也总不缺斗志,上赛季联赛杯决赛拼杀120分钟点球战落败的宿怨,该清算一番。热刺4年蛰伏后以4连胜开局宣告涅槃,但4场比赛一场比一场赢得惊险(上轮最后一分钟才绝杀伯明翰),也说明今夏没有大手笔投资的白鹿巷多少有些缺乏后劲与底气。此战还是射手王之争,鲁尼迪福在国家队是搭档,回到俱乐部则要兵戎相见。

  曼彻斯特双雄本轮若都能旗开得胜,下回合将老特拉福德争夺坐二望一的位置。切尔西则要与热刺同城对话,老雷要借助连战上赛季冠亚军,检验手下这支球队失去核心莫德里奇后的抗压性。而刚遭重罚的蓝军能否借着先前四连胜余势连续吃下斯托克城与热刺,将是他们整个赛季走势的风向标。目前风平浪静的积分榜(五强加热刺霸占前7名中的6席),这两轮后必有翻天覆地的巨变。

  (搜狐体育 桑蒂)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