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沙利文:丁俊晖成熟了 世锦赛如夺冠将更自信

2009年09月11日23: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半决赛丁俊晖不敌火箭]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9月11日上海报道)丁俊晖变了吗?哪些地方变了?这些问题,他的对手最有发言权。今晚,在结束了丁俊晖荡气回肠的8局大战后,火箭奥沙利文表示,丁俊晖是顶尖球员,与前两年相比他更自信了。

  算上这场比赛,在05年-09年四年之间,丁俊晖与火箭的10次交手中仅取得了以2胜2平6负处下风的糟糕战绩,最近5次交手4次输球。奥沙利文和丁俊晖之间最有名的一次对决要数07年温布利大师赛决赛,奥沙利文打出一场精彩的表演。他九次打出50以上的高分,其中包括4次单杆破百,最终10比3大胜丁俊晖。丁俊晖在这场比赛遭遇到职业生涯中最惨痛的失利,当时就泪洒当场。

  两年过去了,丁俊晖在新赛季让人们看到了希望,而他的克星奥沙利文通过今晚的比赛也重新认识了丁俊晖,唯一不变的是那句“丁俊晖是顶尖球员”。不过,火箭作为前辈也为小晖提出了建议,他说,丁俊晖做职业球员已经很长时间了,现在他的技术、发挥和稳定性都没有任何问题,“关键在于要获得世锦赛的冠军才会让他更有信心,获得更多的冠军,他今后的比赛才会越来越好打”。

  正是看到了小晖的这些变化和他此前几场比赛的状态,奥沙利文才会在对阵丁俊晖时表现出与此前完全不同的状态,而在赛前,他也一直告诫自己,对阵现在的丁俊晖必须全身心投入,否则就会输掉比赛,“正是因为赛前我对自己说了这些话,今天才能打得比前几天更好一些”。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