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专访墨菲:现在谈夺冠还太早 战梁文博我会尽力

2009年09月11日23: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墨菲接受搜狐专访]
墨菲接受搜狐专访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9月11日上海报道)墨菲的连续闯关成功,让人眼前一亮。这个赛前并不被大家看好的选手,如今却成了一匹黑马。5比1,5比0,5比0,墨菲的战绩相当不俗。11日晚,在战胜老将达赫迪之后,墨菲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

  搜狐体育:墨菲,你连续打出了5-1,5-0,5-0的比分,你的表现太让人感到惊讶了。你是怎么做到的呢?

  墨菲:我只是简单的打球而已,让比赛变得简单,我自己感觉不错,但当你比赛的时候,情况完全是不同的。我把各方面都调整好了,结果就是自然而然了。

  搜狐体育:你过去在上海的表现都不太好,但这次却不一样。

  墨菲:是的,前两年我都是止步首轮,但我依然喜欢上海,我来到这里尽我所能去赢取比赛,这次我很幸运晋级了前四。

  搜狐体育:下轮你的对手有可能是中国选手梁文博?

  墨菲:现在还不确定是谁,但不管对手是谁,我都会尽力打好比赛。

  搜狐体育:那你觉得谁会成为你明天的对手呢?

  墨菲:我真的不知道,现在比赛正在进行,局面也很复杂,斯诺克不到最后很难说谁胜谁负,沃顿是卫冕冠军,他去年在这里表现非常完美。

  搜狐体育:你今年表现得很好,那你的目标是什么呢?冠军吗?

  墨菲:如果我进入巡回赛决赛我可以这么说,但目前只是进入半决赛,所以目前的目标只是进入决赛。半决赛不同于之前的比赛,会有更多的压力,明天我也有可能输球,所以我只能说我会尽力争取。

  搜狐体育:那要祝你好运!你对上海的印象如何?

  墨菲:非常棒的城市。我们很喜欢来到这里,完全不同于英国和欧洲的文化,非常好的城市居住环境,非常可爱的人民,城市很棒。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