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中场真核复出日程敲定 锋线妖星冬季将回归

2009年09月11日23: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拓

    搜狐体育讯 英超卫冕冠军曼联的状态正在复苏,爵爷弗格森这时候又迎来了一个好消息,久伤缺阵的英格兰悍将哈格里夫斯即将复出,曼联将11月4日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欧冠小组赛暂定位为他的付出之战。

  饱受伤病困扰的膝盖已经让哈格里夫斯缺阵长达12个月之久,自从去年9月与切尔西那一场大战中受伤之后,他已经经历了两次救命的膝盖手术。目前,他仍在有名的科罗拉多膝盖专科进行恢复性治疗,预定将在9月23日返回老特劳福德参与训练。

  虽然有消息透露哈格里夫斯的确切复出日期仍然很难确定,必须观察他回到训练场之后的反应再做出预测,但弗格森对自己爱将的恢复非常有信心。在查看了哈格里夫斯的身体状况报告之后,爵爷已为哈格里夫斯在欧冠中报名,在25名球员的大名单中,爵爷选择了更多样性的哈格里夫斯,放弃了小将托西奇。爵爷希望在11月份初的欧冠小组赛中看到哈格里夫斯重返赛场。

  “在为欧冠报名时,我们遇到一个难题,托西奇和哈格里夫斯之间我必须做出选择,但最终我们把这个位置留给了哈格里夫斯,在听从了医生的建议后,我们认为他可以出战最后面的三场欧冠小组赛。那时也正是我们需要他的时候,他是一个如此多样性的球员,是球队不可多得的人才,他能踢的位置如此之多,到那个时期有他在球队是一个很好的保障。这就是我选择他的原因。”

  在联赛下半程的后劲力往往是爵爷最为强调的,曼联很多次夺冠都是在后半程发力。为了让球队在后半程具备有足够的活力,爵爷很早就留意在冬季的补强,往往一些后援小将也能在这个时候脱颖而出。根据邮报最新报道,曼联租借在外的塞内加尔锋线小将马梅.迪乌夫很可能在冬季回归球队助红魔一臂之力。

  目前,迪乌夫被租借在挪威莫尔德效力,但爵爷承认自己的球探一直都在观察迪乌夫的表现,只要他在挪威联赛证明自己的实力,曼联很快就会为他申请劳工证。爵爷表示道,“他正在为莫尔德踢球,租借期一直持续到明年1月份,租借期结束前我们将对他进行评价,最后选择为他申请劳工证或者让他在挪威踢完整个赛季。他是一个具有冲击力的球员,速度非常快,空中对抗也很优秀,目前他在挪威表现很不错,挪威的比赛风格和这里差不多,因此他回来不会有适应的问题。”

  除迪乌夫外,在冬季还有可能回到老特拉福德的外租球员是拉贾季奇。拉贾季奇是和托西奇在今年夏天一起打包转会曼联的,但拉贾季奇随后就被回租到了塞尔维亚效力。弗格森对这位塞尔维亚新星的期望也非常之高,“他是另一位会在1月份回到这里的球员,他目前正在取得的进步非常让人高兴,在刚刚过去的欧洲U19冠军联赛中他是最出色的球员之一。”

  另外在冬季,曼联还可能引进俄罗斯门将阿金费耶夫。这位莫斯科中央陆军门神将在同曼联的比赛时接受爵爷更加直观的考察。当记者问到他加盟曼联的可能性时,阿金费耶夫非常爽朗地表示,“中央陆军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但任何球员都会很乐意到曼联去证明自己。”(搜狐体育 阿拓)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