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森纳铁卫赛季报销 温格称转会禁令将引起灾难

2009年09月11日23: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拓

    搜狐体育讯 阿森纳的瑞士国脚中卫乔鲁有可能因为伤病整个赛季报销。此前媒体报道乔鲁会因伤缺阵6个月左右时间,但温格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将乔鲁的缺席时间延长到了8个月,这意味着瑞士人0910整个赛季都很难再为枪手出场。

  在图雷转会曼城之后,乔鲁本是维尔马仑和加拉之后的第三中卫,但现在看来,转会未成的森德罗斯和前曼联老兵西尔维斯特将是温格手中仅剩的两名中卫替补,这对本就薄弱的阿森纳后防线来说是个很不利的消息。温格惋惜道,“乔鲁将会因伤缺阵6到8个月时间,他经历了一次重大的手术,这对他是个巨大的打击,对球队同样如此。这个赛季,他需要要有足够的耐心。”

  每年都有一两个球员经历重大伤病似乎已成了阿森纳这几个赛季难逃的厄运。前两个赛季,范佩西、罗西基都经历过长期伤病的磨难,现在轮到了乔鲁。当然比起范佩西和罗西基,乔鲁的名头明显要小。但实际上因为在中卫位置阿森纳本就缺少有力的后备人选,因此乔鲁的缺阵对球队的影响可能将更加大。上个赛季,乔鲁刚刚开始打上比赛取得一些进步,但现在却又要在医院中度过整个赛季,这对他的成长也是一个极大的挫折。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除了伤病新闻之外,温格还具体谈到了国际足坛的几个热点事件,关于爱德华多的假摔以及普拉蒂尼提出的禁止18岁以下球员转会的建议。

  教授用鲁尼做比较为弟子爱德华多鸣不平,教授声称如果鲁尼用假摔为英格兰赢得世界杯,所有英国人都会为他欢呼。“英雄和骗子之间就是一条纤细的分割线,在不同的情况下你会从后者变为前者,或者从前者变为后者。如果鲁尼在世界杯做出了和爱德华多同样的动作为英格兰赢得点球,并且最后英格兰夺得世界冠军时,你认为鲁尼会在第二天被人们揪出来指责不休吗?显然不会,情况或许会完全相反。”

  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一直在大肆宣扬自己提出的禁止18岁以下球员转会的提议,温格毫不留情对此作出了强烈的批判,教授认为这将给现代足球带来一种灾难。“看看这样子做会取得什么样的结局!一旦禁止18岁以下球员转会,所有有潜力的小球员都会被买断,被谁?肯定是那些经纪人,他们会在球员13,14岁时就将他们签到自己手里。然后这些球员就被送到那些被商人买断的球队训练,这些球队的水平非常之低。然后等到18岁,他们再将球员一个个出售,钱都被这些不关心足球发展的商人们捞走。”

  温格最后强调到,“我始终相信,如果不到最好的俱乐部接受训练,好球员就无法取得进步。如果你有一个小孩具有音乐方面的天赋,你最好的选择是什么,当然是将他送到最好的音乐学校,而不是普普通通的一个学校。在足球世界难道不是一样的道理吗?在切尔西、阿森纳、曼联,年轻球员当然会得到最好的教育。”(搜狐体育 阿拓)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