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别克俱乐部联赛总决赛次轮 深圳碧海湾跃升榜首

2009年09月11日1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9月11日,在天津松江团泊湖高尔夫球会举行的2009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总决赛,今天结束了第二轮比赛的争夺。深圳碧海湾代表队以总成绩403杆(-29)跃居榜首,东道主天津松江团泊湖代表队、江南领世郡代表队、云南春城湖畔代表队同以406杆(-26)并列第二。

  在今天进行的四人四球赛上,深圳碧海湾代表队发挥出色,虽然一直保持着凉爽适宜天气的天津在今天突然遭遇高温,但这支南一区分区赛的冠军球队在今天展现了强大的团队协作能力,权达和张红兵打出66杆(-6)、刘青和练志浩67杆(-5)、颜继攀和蔡汶霏70杆(-2)。最终,他们今天打出203杆(-13),从第一轮的并列第十名,一跃升至积分榜首位的位置。两轮过后,深圳碧海湾代表队的总成绩为403杆(200-203),低于标准杆29杆。

  虽然由于承办总决赛比赛的原因,东道主天津松江团泊湖代表队的最终成绩并不记入名次,但这却没有影响队员们的参赛热情。和其他参赛队相比,天津松江团泊湖代表队拥有的东道主优势自然是别人最为羡慕的。而在两轮过后,他们也凭借着默契的配合继续排名第二,总成绩406杆(192-214),低于标准杆26杆。而在今天的比赛中,刘辰和高爽在今天打出72杆,邓洪青和PARK CHEOL MIN打出71杆(-1),黎栋和李学军71杆(-1),四人四球赛总成绩为214杆(-2)。

  同样并列第二的还有江南领世郡代表队和云南春城湖畔代表队。虽然在第一轮的最佳球位赛(202杆)过后,江南领世郡代表队仅并列第14名。而在四人四球赛上,他们却成为赛场上的焦点。尹哲和裴重权的65杆(-7),李学成和李丹的68杆(-4),全明三和朴重植的71杆,单轮204杆(-12)的出色成绩也成为仅次于深圳碧海湾代表队(203杆)的第二好成绩。

  反观首轮领先的云南春城湖畔代表队,却在今天的比赛中发挥一般。在昨天打出190杆的领先成绩后,今天他们仅打出216杆,平标准杆的成绩结束了本轮比赛。

  其中,成绩最好的是杨昆生和Metee Siripoch搭档打出的68杆(-4),邢晓轩和女子球手郭菊、吕顺和李若川都以74杆(+2)收场。在前两轮的最佳球位赛和四人四球赛当中,是各支球队最应该抢分的好时机,云南春城湖畔代表队只以平标准杆的成绩结束第二轮比赛,不得不说是一个极大的遗憾。而失去了这次抢分机会的他们,也势必也会让他们的争冠之路更加坎坷。

  在明天将要进行的比赛,将是三轮比赛中的最重头戏——个人比杆赛。能否保持团队六名队员的集体稳定发挥,能否在单兵作战中保持良好的心态,能否彻底适应团泊湖的林克斯风格,这一切都将成为各支球队成败的关键。而到底哪支球队会最终脱颖而出取得桂冠,都将在明天的比赛中已见分晓。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