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甲明夏11自由人:米兰清洗鸡肋 皮波未来成疑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2日01: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夏天,意甲将会成为自由球员大超市。根据《罗马体育报》的统计,到时候意甲的自由球员将达到63人,除了卡纳瓦罗、克鲁斯这样拥有一年选择权的球员,其他人都将自主择业。从今年夏天一些自由球员的处境来看,以后工作是越来越难找,这60多人里至少一半可能都将下岗。

  【门将】

  迪达

  球队:AC米兰

  年龄:34岁

  上赛季结束后,《米兰体育报》在预测新赛季AC米兰的阵容时,一度将迪达排除在了大名单之外,他们认为巴西门将在圣西罗已经没有了位置。但是随后的事实证明,迪达不可能主动离开红黑军团,毕竟他400万欧元的年薪是相当可观的。加上阿比亚蒂的受伤,米兰也决定让迪达留下来,以备不时之需。只不过,根据现在的情况看,迪达更像是拿着高薪在圣西罗养老,因为即便是阿比亚蒂受伤的时候,巴西人也是上不了场的替补。但可以肯定的是,明年夏天迪达肯定会离开AC米兰,而红黑军团也会向其他年轻门将发起进攻。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