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外媒:火箭值得丁俊晖学习 梁文博为中国赢荣誉

2009年09月12日0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相平
[半决赛丁俊晖不敌火箭]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2009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结束了1/4决赛,这四场比赛中最引人注目的无外乎丁俊晖和奥沙利文这场巅峰之战,不过,奥沙利文笑到了最后,墨菲和希金斯也顺利晋级,梁文博成为唯一一名中国本土选手。国际著名媒体对此做了点评。

  BBC: 奥沙利文希金斯将上演龙虎斗

  世界排名第一的奥沙利文在上海大师赛半决赛中以5:3战胜本土夺冠热门丁俊晖取得半决赛门票。周六晚上,他将迎战以5:1战胜瑞恩-戴的世界冠军-苏格兰选手约翰-希金斯,这将是一场龙虎斗,被认为是提前开打的决赛。

  肖恩-墨菲以5:0横扫前世锦赛冠军肯-达赫迪。在75分钟长的比赛中,墨菲分别打出单杆75,68,62,53和123分,顺利晋级,接下来,他将迎战梁文博,后者以5:3刚刚战胜了卫冕冠军沃尔顿。

  墨菲曾说过,希金斯的技术和安全球的处理是他交手过的选手中最出色的。而很多斯诺克真正打起来比看上去要难得多,因此上海半决赛,希金斯会给火箭制造不少麻烦。

  欧洲体育:奥沙利文对丁俊晖来说太强大

  丁俊晖开局开始以一杆57领先于奥沙利文,一下子让这场高质量的遭遇战升温,备受球迷期待。不过,奥沙利文很快就去的4-1让比赛失去悬念,虽然丁俊晖将比分一度追成3-4,但是火箭在第8局没有给小丁机会。纵观火箭的所有比赛,他表现出了高质量的比赛水准,优秀的职业道德让他成为综合素质最高的伟大选手之一。重压之下表现出的冷静是奥沙利文最值得年轻选手学习的地方,尤其是在4-1领先,被对手追成3-4后。

  天空体育:梁文博进4强为中国赢得荣誉

  梁文博以5比3战胜卫冕冠军沃顿,打进半决赛也创造了职业生涯的最佳战绩。 这也是梁文博个人职业排名赛中的最佳战绩,而他的临时世界排名也晋升至前16。 他将在12日举行的半决赛中挑战目前世界排名第三的肖恩-墨菲,这对梁文博来说一大考验。自2008年世锦赛闯入八强创造历史之后,梁文博已经成为继丁俊晖之后中国斯诺克又一位希望之星,此次他杀进上海大师赛4强为中国赢得荣誉。(搜狐体育 刘相平)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