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篮俱乐部青年联赛C组 加时沈部女篮笑到最后

2009年09月12日0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史惠铭

    搜狐体育讯 2009年CBA全国女篮俱乐部青年联赛C组决赛11日在江苏丹阳进行了第三轮的争夺,此前均是两战皆捷的沈阳部队女篮和江苏女篮激情碰撞,双方激战40分钟打成平局,加时赛江苏队失误频频,沈部女篮重演了上一轮后发制人击败哈药女篮的一幕,笑到了最后,比分为93∶88。

本轮另外三场比赛结果为:哈药女篮84∶29大胜未尽全力的北京女篮,湖北女篮50∶81不敌八一女篮,广东女篮80∶63战胜山东女篮。目前,沈部女篮、八一女篮、广东女篮都是三战全胜,在诸强中领跑。

  沈部女篮和江苏女篮第一阶段同在一个赛区,战绩同为10胜2负,实力在伯仲之间,加上江苏女篮可谓主场作战,因此,本场比赛也格外引人关注。开场后,沈部女篮靠罚篮先得一分,随后江苏队16号尹梦婉显示出了较强的个人能力,为球队拿下前7分,首节双方打的较为沉闷,最后一秒江苏队后场发球失误,直接传到对方手中,匆忙之中沈部球员也未投中,比分定格在16∶19,江苏领先。第二节开始阶段沈部进攻有所起色,尤其是9号李梦两次进攻得手还造成了对手犯规,但随后江苏队前后场篮板控制较好,将分差拉大,上半场江苏队以40∶30领先。

  下半场刚开始沈部就打出一波得分高潮,在30∶42落后的情况下连得10分,江苏队一分未得,此后双方比分一直紧咬,第三节结束江苏队仍然领先2分,55∶53。末节,沈部女篮大部分时间比分处于落后,虽然9号李梦的一记三分球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江苏队16号龚莉三分远投命中稳定了局势。终场前33秒,沈部72∶75落后,4号贾秋娇站上罚球线,第二罚不中但沈部抢下篮板球进攻得手,两队战成75∶75,此时,参赛队中平均年龄最小的江苏女篮明显经验不足,后场发球再次出现失误,反被对手攻进两分,最后时刻,江苏队罚球两罚一中,76∶77,由于比赛采用前场篮板球累计加分制,江苏队本节抢到4个前场篮板球加1分,从而得以幸运地与对手战平。

  在开赛以来出现的首个加时赛中,沈部女篮越打越顺,自乱阵脚的江苏女篮又出现几次低级失误,而且屡投不中,虽然主教练频频换人,但难挽败势,以88∶93告负。本场得分最多的是沈部11号金佳宝,拿下28分,两队共有6名球员得分上双。(丹阳日报 史惠铭)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