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主席批本泽马夜生活频繁 一巨星堕落成教训

2009年09月12日0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搜狐体育讯 皇马这个夏天接连引入C罗、卡卡、本泽马和阿隆索等巨星,在引入这些大牌球星之后,如何加强对他们的管理,也成为了摆在弗洛伦蒂诺眼前的一道难题。最近,巴尔达诺就向皇马所有一队球员发了一本类似于员工自律手册的书,里面列举了八条主要的作为皇马球员应遵守的纪律和行为,其中一点就是不要有过度的夜生活。

  这本手册要求皇马球员在更衣室内的行为举止要得当、不要有过度和放纵的私生活、尊重球迷、准时和认真参加训练、不参加对于身体有伤害的高风险运动、承担作为一名皇马球员的职责等等。对于劳尔和卡西这些皇马的老队员来说,这本手册的内容那可是相当的眼熟,因为2001年巴尔达诺在皇马任职时,就被弗洛伦蒂诺要求制定了一套球员的行为准则,如今的这本手册可以说是一字不改地复制了当年的那些内容。

  2006年弗洛伦蒂诺从皇马辞职时,公开承认自己让巴尔达诺做这样的规定是一个失败。“我很想通过这样的方式教育球员,但他们很多人对此感到困惑,也许他们认为我太粗鲁了,扰乱了他们的私生活。”在银河战舰一期的阵容中,以罗纳尔多、卡洛斯、罗比尼奥为首的巴西帮私生活就比较糜烂,而小贝和菲戈等人也颇喜欢夜生活,用一本手册就想管住这帮巨星显然有些难度。

  弗洛伦蒂诺此次再度搬出自己的旧招,显然希望这些条例能起到真正的作用。而且皇马主席还毫不留情地点名批评了队内几名比较喜欢夜生活的球员,这其中就包括本泽马。这位22岁的新星来到马德里之后似乎被这里的灯红酒绿所吸引,多次出现在夜总会里,弗洛伦蒂诺可不希望这位大罗的粉丝学到外星人那一身坏毛病,俱乐部还特意拿斯内德作为反面教材来教育本泽马,称荷兰人上赛季的糟糕状态,很大原因之一就是夜生活过多,而且还闹出了婚外遇的丑闻,这个夏天不得不离开伯纳乌。

  拉莫斯是另外一名被点名批评的球员,皇马铁卫在夜总会的照片多次被狗仔队拍到,而且他换女友的频率似乎也不逊色于C罗。伊瓜因和德伦特的名字也被提到,两人以前常去夜店,在被俱乐部高层警告之后,他们已经有所节律。

  或许很多人都会问这其中为什么没有C罗的名字,要知道葡萄牙人才是足坛顶级的花花公子。弗洛伦蒂诺当然知道这点,对于这位花费9400万欧元引进的球员,皇马主席早已对他制定了专门的措施。俱乐部从马德里顶级的保安公司,请来了四名日常保镖,还找了西班牙三所最好的保安经理,形影不离的保护在C罗身边。并且明确要求,葡萄牙人不许出入马德里最著名的三家通宵营业的迪厅。此外,在闲暇的时候,C罗也被禁止去马德里最著名的三家餐厅消费。其中就包括马德里当地著名的苏拉餐馆(sula),以及一家经营西班牙最顶级的黑火腿闻名的餐厅。这些监管都让C罗颇为头疼,他多次向周围的好友抱怨,但也无济于事。(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