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网因下雨不断调整开赛时间 引来记者嘘声回应

2009年09月12日03: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美网降雨比赛推迟]
美网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9月11日纽约报道) 10日晚上的小雨一直持续到11日,雨势变成中雨,始终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原本今天中午12点半就应该开始的比赛,迟迟无法开赛,官方每半小时公布一次经过调整的比赛时间。

  比赛原定时间是12点30分开始,比赛时间还没到,法拉盛公园已经聚集了大量的球迷。按照原定赛程,今天的比赛将在阿瑟-阿什球场进行,而部分比赛可能移至阿姆斯特朗球场。因此,当时对球迷开放的球场只有阿瑟球场。不过,选择进入赛场的球迷是少数,更多的人选择待在餐饮区,等待开赛消息。

  12点左右,主办方通知比赛时间调整到下午1点。此后,每隔半小时就会听到广播通知比赛时间进行调整,每次都是推迟半小时。期间,主办方还对比赛场地进行调整,原本都在阿瑟球场进行的比赛被分配到三个场地——阿瑟球场、阿姆斯特朗球场和GRANDSTAND。此后虽然雨一直下,很多观众还是选择进入赛场,撑着雨伞在观众席继续等待。下午3点左右,阿姆斯特朗球场的第一层看台已经坐了约六成观众,五颜六色的雨伞让看台上出现另一番景象。

  新闻中心里,每次延期都会通过广播通知媒体,每当广播响起,媒体都会抱以一阵叹息。和观众一样,媒体也都是在12点半以前各就各位。记者们待在新闻中心无所事事,记者们都就将各自座位前方的电视调到直播阿瑟球场的频道,画面上是阿瑟球场内部的适时状况。官方没有宣布比赛延期,记者们就无法离开,只能在新闻中心里等待消息。

  去年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就曾经因为下雨而推迟一天,男单决赛就是延迟到周一晚上才进行的。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