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根廷媒体给梅西打-10分 专家称其被老马毒害

2009年09月12日0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0分,这是《奥莱报》在阿根廷0比1输给巴拉圭后给梅西打出的分数,这家历来对梅西保护有加的报纸,这一次却表达了对巴萨小天王的极度不满。

  《奥莱报》说,梅西又一次令人失望了,他在球场上没有任何的发挥,每一个花哨动作都是一次遗憾,或许到了将梅西放到替补席上的时候了。只有将梅西放到替补席上,才会激发他的斗志,促使他一上场就释放自己全部的能量。

  梅西总是让阿根廷球迷失望,除了在国青队有过出色表现外,梅西可以说在阿根廷国家队从未有过稳定和连贯的发挥。《奥莱报》甚至讽刺说,梅西看来只有穿上其他球队的球衣,在别的国家和别的队友踢球,才能找到感觉,他留给阿根廷球迷的,就只有他超高的身价和合同毁约金,以及不断增加的年薪,这些报纸上不断在炒作的东西。

  《奥莱报》甚至质疑梅西对国家队的感情,说他在场上显得漫不经心,有一种无精打采和勉为其难的感觉,梅西的表现可以说配不上阿根廷队有着光荣历史的10号球衣。他明明知道自己一个人带球,必然丢球,但还是埋头单干,他对比赛结果似乎都漠不关心。

  不过,也有专家指出,梅西其实也是马拉多纳凌乱战术的受害者,他肯定已经看透,再按照老马的安排打是没戏的,所以过多选择单打独斗,以表示自己的不满。梅西去不成南非,现在看来并非危言耸听,南非世界杯组委会也已经对此表示了担忧。有人说,如果真缺席世界杯,那要比克鲁伊夫缺席1978年世界杯还令人遗憾。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