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布一种基因注定为巴萨而生 弃国米只因一目标

2009年09月12日04: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体育画报 作者:林崇澜

  巴萨的成功源出克鲁伊夫的阿贾克斯模式,伊布对阿贾克斯的红色并不陌生,如今穿上红蓝两色的巴萨球衣,他又找到了那份熟悉的红色基因。

  文 林崇澜

  去巴萨你可能一无所获。“即使你在巴萨夺得了冠军杯冠军也不算什么丰功伟绩,加泰罗尼亚人三年内已经夺得了两次冠军杯冠军,不如留下,我喜欢创造些不同的。”穆里尼奥奉劝伊布拉西莫维奇留在国际米兰,一同为老板莫拉蒂完成夺得冠军杯的愿望,但伊布还是去了巴萨。他告诉穆里尼奥,他会想念葡萄牙人。他告诉莫拉蒂,如果是别的球队来求购他可以不用理睬,但如果是巴萨前来求购,他希望莫拉蒂能完成他的意愿。这已经不是钱能解决的问题,伊布已经在国际米兰拿到了世界最高年薪,伊布是真的想去巴萨。

  从伊布的职业生涯看,他和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总是喜欢寻找更为正确的选择,从阿贾克斯到当时意甲的最强劲旅尤文图斯,尤文图斯因为电话门降级后,伊布来到了处于统治期的国际米兰。在2008-2009赛季首次夺得最佳射手荣誉后,伊布又选择了处于欧洲巅峰的巴萨。伊布说:“从马尔默到阿贾克斯很好,我高兴。从阿贾克斯到尤文图斯很重要,但从感情上我并未感觉有何特别。我认为我需要继续比赛。从尤文图斯到国际米兰的转会看上去很重要,但仍未对我的感情有多大影响,直到这次转会,我感觉有些紧张。对我来说巴萨踢球的方式,别的球队踢10年才能赶上,这正是我想要的踢球方式。”

  伊布已经没有耐心等待穆里尼奥创造一个属于国际米兰自己的王朝,就像当初亨利没有耐心等待温格的慢火将阿森纳炖成欧洲冠军一样。亨利的确是个好的榜样,法国人终于在上赛季如愿以偿夺得了欧洲冠军杯冠军,而这也是伊布最为渴望的桂冠,毕竟随瑞典队夺得世界杯冠军是遥不可及的事情。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