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网女单半决赛因雨隔日再战 纳豆比赛再被推迟

2009年09月12日05: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女单半决赛推迟小克无所事事]
小克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9月11日纽约报道) 截止纽约当地时间9月11日下午5点,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第12个比赛日的争夺由于大雨仍旧无法开始。据主办方的最新消息,原定今天进行的两场女单半决赛和男双决赛被推迟到12日进行。同时,10晚因雨推迟的纳达尔与冈萨雷斯之间的男单1/4决赛,也同样被推迟到12日举行。

  按照原计划,今天的比赛将在中午12点半开始。由于雨一直没有停,主办方一再推迟开赛时间,几乎是每隔半小时就会重新通知一次更改后的比赛时间。期间,为了让比赛尽快进行,原本都安排在阿瑟-阿什球场的比赛被分配到阿瑟球场、阿姆斯特朗球场和GRANDSTAD三个球场进行,以保证一旦雨停后能完成全部比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这雨真能捣乱,太可气了!
纳达尔的比赛又推迟,真郁闷!
阿瑟-阿什球场赶紧加顶棚啊!

  但是,到了下午5点,雨仍没有停止的迹象,主办方再一次更改今天的比赛安排。今天的两场女单半决赛和男双决赛被取消,推迟到明天进行。而在外场其他场地进行轮椅组和少年组的比赛,全部移至室内的训练场进行,开始时间是晚上7点。

  这样,原本在今天进行的四场比赛只剩下纳达尔与冈萨雷斯一场比赛。这场比赛在10日晚曾经一度因雨中断,打到第二盘抢七时,纳达尔以3-2领先时,比赛第二度因雨中断,等待了一个半小时,主裁宣布比赛推迟到11日进行。这场比赛被安排在11日阿瑟球场第二场进行。今天不断更改比赛安排后,这场男单比赛一度被移至阿姆斯特朗球场。但是,当今天的其他三场比赛被取消后,这场男单比赛又被移回了阿瑟球场,不过随后这场比赛也被取消并推迟到12日进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