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新季东部下滑球员:明星老将淡出 面具侠受冷落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2日07: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撰文预测了新赛季“东部联盟表现下滑球员”,上榜的有凯尔特人队的雷-阿伦、骑士队的伊尔戈斯卡斯、活塞队的汉密尔顿、山猫队的泰森-钱德勒、尼克斯队的艾尔-哈里顿和老鹰队的迈克-毕比。以下是具体情况:

  雷-阿伦(凯尔特人)

  现年33岁的雷-阿伦仍然能够场均出战34分钟时间,投篮命中率高达48%,三分球命中率为40%,场均贡献18分。上个赛季,绿衫军主帅里弗斯不得不依赖雷-阿伦,因为球队缺乏阵容深度并且受到伤病的困扰。接下来这个赛季事态可能会发生一些变化,随着绿衫军在今年夏天做了一些人员调整,雷-阿伦在新赛季的出场时间可能会受到一些影响,而且随着凯尔特人队逐渐恢复健康,雷-阿伦在新赛季里可能无法贡献像上个赛季那样的数据。

(责任编辑:zhang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