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一运跆拳道江苏张华夺冠 加时赛“金腿制胜”

2009年09月12日0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付智勇)昨天,十一运会赛场传来一个好消息,在跆拳道女子67公斤级比赛中,江苏队的张华战胜广东选手刘欢获得冠军。

  作为一名年仅19岁的小将,张华可谓是名不见经传。身高1米76的她,之前在国内的最好成绩为六城会女子55公斤级的冠军。

进入成年组后,她曾获得过2008年的全国锦标赛女子59公斤级的第二名。这次全运会,张华进行了升级。用主教练王志杰的话来说,在这个级别里,张华并不具备优势,每场比赛都是硬仗。

  在决赛中,进攻主动的张华一开始比分就领先,但是裁判却接连给了张华两次警告并扣掉了一分。最终在常规时间,张华和广东的刘欢战成3:3。加时赛采用的是“金腿制胜”,结果艺高胆大的张华抓住对手漏洞,率先得分,帮助江苏军团获得了本届全运会的第二枚金牌。夺冠后的张华,兴奋地跳了起来。张华说:“我一直告诉自己不要急、不要慌,只要比赛没结束,就还有机会。首先要自信,才能打好比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