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丁俊晖难敌“火箭” 大牌粉丝韩寒助阵难挽败局

2009年09月12日02: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上海电 昨晚,2009年荣威上海斯诺克大师赛上演了一场备受瞩目的1/4决赛巅峰对决,结果我省选手丁俊晖遗憾地3:5不敌绰号“火箭”、现世界排名首位的33岁英格兰名将罗尼·奥沙利文,无缘本届大师赛4强。
至此,丁俊晖对垒奥沙利文的战绩为2胜2平5负,“火箭”依旧是小丁很难逾越的障碍。这样,梁文博成为晋级本届上海大师赛的唯一一名中国选手。

  最受欢迎的中国台球神童丁俊晖对垒现世界排名首位的人气王奥沙利文,这场赛前就被炒得很热的巅峰对决,自然吸引了大批台球迷的捧场。加上比赛是在周五晚上进行,次日就是双休日,因此众多观众都前来现场观战。由于上海体育馆昨晚有2场比赛,而球台后面的观众席有限,为了让更多的观众能够到现场观看这场巅峰对决,赛事主办方临时在赛场的外场增加了200个座位,而这200张票也在短时间内被一抢而空。值得一提的是,刚刚从澳大利亚参加一场车赛回国的知名作家兼车手韩寒,也赶来现场观战,因为韩寒也是一名斯诺克球迷。韩寒的粉丝都知道,韩寒曾在博客中撰文力挺丁俊晖与其父亲丁文钧,认为小丁完全是自己历经艰辛辛苦闯出来成为冠军的,没有花国家一分钱,非常值得欣赏与钦佩。此外,韩寒还驳斥、嘲讽那些讥笑小丁没有读多少书、没有文化的人。而昨天的比赛恰好是两大高手间的对决,堪称小丁粉丝、也喜欢斯诺克的韩寒,自然要到现场观战为小丁加油助阵。遗憾的是,韩寒不是潘晓婷,也并非首战亲临现场助阵给小丁带来好运的苏州台球宝贝黄晖,在韩寒这个大牌粉丝面前,丁俊晖最终还是无缘4强。

  值得一提的是,丁俊晖在比赛中一度以1:4落后。而在第6局比赛开始时,一度握有赛点的奥沙利文甚至偷笑了一下,显然“火箭”对获胜晋级已经是十拿九稳。但顽强的小丁连下两局,甚至分别以122:0、96:0的两个漂亮“零封”,将比分扳为3:4。遗憾的是,在第8局中,小丁一个球震袋未中,最终被老到的火箭抓住机会以100:26拿下决胜局。而在赛后,赢球的奥沙利文心情很好,由于自己背部伤势导致右手不利索,“火箭”还自夸他打远台球时用自己不习惯的左手,甚至比右手手感还要好。

  (许 凯)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