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星杯常昊晋级16强 孔杰负李昌镐古力不敌刘星

2009年09月12日0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第14届三星保险杯世界围棋大师赛32强战继续在韩国大田儒城三星火灾研修院进行。在昨天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中国棋手在胜者组4盘外战中取得3胜1负的佳绩,加上两场胜者组的国内棋手间的比赛,在昨天提前进入16强的8人中,中国占了5人。

韩国和日本分别有2人和1人提前进入16强。中华台北队棋手周俊勋九段双败被淘汰。

  昨天参加胜者组比赛的中国棋手有8人,这其中包括两场国内棋手之间进行的比赛。外战4盘全部对韩国棋手。其中,常昊九段执黑191手中盘击败朴永训九段。周睿羊五段执黑247手中盘胜洪性志七段。王垚六段执白288手1目半击败许映皓七段。4盘外战中仅有孔杰九段表现不佳,被李昌镐九段杀了大龙,213手中盘败阵。刘星七段这次表现惊人,在昨天的比赛中中盘击败古力九段,闯入16强。周鹤洋九段在与陈耀烨九段的比赛中中盘胜出,两战两胜也进入了16强。

  败者组比赛中国有5人参加。邱峻八段中盘胜了韩国老将崔圭炳九段,在第三轮中将遇到日本的结城聪九段,结城聪九段在世界大赛中成绩并不很好,邱峻也有望进入16强。

  丁伟九段在与韩国老将金日焕九段的比赛中中盘获胜,他将在下一轮与韩国年轻人洪性志七段交手,这场比赛胜负难料。

  王雷六段昨天输给了姜东润九段,提前回家。古力九段没能顺利晋级16强也许是天意,因为败者组有韩国小天王姜东润九段在,古力如果把韩国第三淘汰出去再进入16强,对中国棋手夺冠的前景来说再好不过了。

  黄奕中七段昨天与周俊勋九段交手,赢得相当惊险,半目胜。黄奕中今天将与许映皓七段交手。许映皓属于韩国最有实力的一批新人,这场比赛结果也不好说。

  韩国超一流棋手、应氏杯冠军保持者崔哲瀚九段昨天在击败宋泰坤九段之后,提前进入16强。韩国还有李昌镐九段提前进了16强。日本棋手山下敬吾九段击败了同胞结城聪九段,也进入了16强。   (夏 雨)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