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女排五连胜晋级亚锦赛四强 对大对手是日本

2009年09月12日0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2009年第十五届亚洲女排锦标赛四分之一决赛在越南河内全面展开,中国女排的对手是实力稍逊的中华台北女排。技高一筹的中国队直落三局击败对手率先晋级四强,三局比分为25:16、25:9和25:14。今天五连胜的中国队将与韩国和越南之间的胜者争夺本次亚锦赛的决赛权。不过此次比赛中国队最大的对手不是越南也不是韩国,中国队要想夺冠,最大的对手无疑还是曾经在欧战中两次击败自己的日本队。

  小将惠若琪在第二局替补楚金玲上场之后便一直留在了场上,并且有着不错的表现。“今天打够了吗?没有首发上场,还是没打够吧?”赛后记者们跟惠若琪开起了玩笑。“你看看我的衣服就知道了,”惠若琪指了指身上被汗湿透的球衣,“虽然今天场里比前两天凉快了一点,但在场上还是打得热火朝天。”虽然对手并不是很强,但替补登场以后惠若琪还是很快就进入了比赛的状态,可以说打得相当有激情。

  “毕竟进入淘汰赛阶段了,后面的比赛会一场比一场艰苦,所以还是必须要尽快进入状态,”惠若琪解释道,“因为前面的比赛赛程太松了,对手也不强,现在一天一场球,又是淘汰制,希望能一场打得比一场好。”

  谈到自己在赛场上的表现,惠若琪并不是十分满意:“心态不够平和,有的时候会有点着急。”“比如说上场没多久打下网的那个后攻?”“那个球点没赶上,球太矮了,”惠若琪不好意思地笑了,“其实那个球我是可以吊过去的,但还是着急想着要攻过去,没处理好就下网了。”不过,加强后攻也是主教练蔡斌提出的硬性指标。“队伍是(对后攻)有要求,因为后面对韩国和日本的话,进攻点多一些会比较好打。” (赵晨彦)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