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足联采访卡卡C罗:皇马现在不能称作银河战舰

2009年09月12日0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搜狐体育讯 今年夏天,弗洛伦蒂诺一共为C罗和卡卡花掉了1.6亿欧元,新银河战舰完成重组。C罗和卡卡近日接受了欧足联官网的联合采访,两人谈到了自己、球队以及赛季前景。

  记者:离开原来效力的豪门转投皇马,这对你们来说有多困难?

  卡卡:在我看来,人的一生中有很多不同阶段,我在米兰的时代已经到了终点了,我在米兰赢得了能够赢得的一切。我用一种我最喜欢的方式离开了米兰,我光明正大的从前门离去,我将会回到圣西罗踢比赛并受到前队友们的欢迎。加盟皇马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我希望在米兰发生的一切能在马德里重演,我将会把自己的名字写入俱乐部史册。

  C罗:大体上说我的情况和卡卡类似。我对我在曼联的一切感到骄傲,因为我在那里提高了自己并赢得了一切。但一个时代终究要落幕,我需要新的挑战。我在曼联的一切都已经是过去时了,现在我必须考虑皇马的未来,我希望我能帮助皇马赢得更多荣誉。能够加盟皇马令我非常开心,不过我和曼联的关系仍然非常好。

  记者:当你们第一次穿着皇马球衣出现在伯纳乌时,你们有什么感觉?

  卡卡:这是种梦幻般的体验。在意大利球员的见面仪式与西班牙不同,所以这对我来说是种全新的感觉。整个体育场中都坐满了观众,我真得受到了感动。能够加盟皇马这样一家有悠久历史、有很多奖杯、有无数巨星的世界级俱乐部,我感到很骄傲。

  C罗:我感到了巨大的幸福感。就象我以前所说过的那样,为皇马效力是我儿时的梦想,现在我的梦想成真了。穿着皇马球衣出现在爆满的体育场中,我感到无比满足和骄傲,我一生都不会忘记那一刻。

  记者:本赛季人们对皇马期望极高,这会让你们感觉艰难吗?

  卡卡:在皇马,我们有责任去赢得胜利,并且有责任站在西班牙乃至欧洲足坛的巅峰。无论是新加盟的球员还是老球员,我们都有责任帮助球队获胜。但经验告诉我,在足球世界中光有天赋是远远不够的。要想成为一支常胜之师,团队的齐心协力是基础。

  C罗:我们拥有了很多最出色的球员,人们期望值高是很正常的事情。当然,皇马总想要赢得奖杯;作为球员,我们也都希望迎接挑战。我们必须乐观的看问题,我们要相信我们能够赢得一切。但现在我们要脚踏实地一步步前进,我们必须形成一个整体,然后才能考虑如何争取荣誉。

  记者:人们总会拿这支皇马和银河战舰相比较,你们怎么看这个问题?

  C罗:我不喜欢银河战舰这个词。简单的说,我们是一支拥有出色球员的出色球队,我们将会赢得很多冠军。银河战舰时代已经过去了,那是与我们完全不同的一个时代。我很尊重银河战舰,因为当时球队中有很多创造历史的优秀球星。但现在我们有了一个全新的球队,我们有一批新球员和新的想法,我们也想获得成功。

  卡卡:我同意C罗的说法。银河战舰时代拥有一批梦幻般的球员,那是俱乐部历史上最辉煌的时期之一。但我们与他们是两代人,不同的球员使得这两支球队有着不同的风格。我希望我们在未来也能被视为一支成功的球队,现在我们只是一些刚刚加入到新球队的出色球员而已,我们必须从零做起。

  记者:天价转会费会给你们带来压力吗?

  卡卡:不会带来压力,只会带来责任感和动力。我们来到了一支所有人都希望加入并获得成功的球队中,我把这看成巨大的动力。

  C罗:在为球员支付天价转会费后,人们当然会对球员们期望很高。但我们已经习惯压力了,在曼联的许多年中我一直在高压力下作战,在这里也不例外。我们必须放轻松,并且努力工作以成为一个整体,那样我们就能为俱乐部带来胜利和荣耀了。

  记者:你认为你的经历会给本赛季的皇马带来怎样的帮助?

  C罗:这是一支习惯了胜利的球队,很多球员都是天生赢家,不过现在我们还是一个全新的球队。要想赢得西甲、欧冠和国王杯,我们必须在心理方面高度统一。皇马是一家永远为胜利而疯狂的球队,我们所有人都必须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记者:本赛季欧冠决赛将在伯纳乌举行,这会给你们带来额外动力吗?

  卡卡:我们想要赢得欧冠,能在伯纳乌踢欧冠决赛,这当然将会是一种梦幻般的感觉。要想在现代足球中取得成功,那就必须在很多方面都做到完美无缺,但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出现在欧冠决赛战场上。(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