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梁文博创最佳战绩 丁俊晖复苏打破“16强魔咒”

2009年09月12日08: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梁文博 首次跻身前16

  闯进排名赛四强,梁文博昨天在创造自己职业生涯最佳战绩的同时,还首次闯进了世界临时排名前16。下轮,他的对手是状态如日中天的2005年世锦赛冠军墨菲。梁文博说,对手是谁无所谓,他只管献给观众精彩的比赛。

的确,5比1击败艾伯顿、5比0横扫卡特、5比3淘汰沃尔顿,梁文博在晋级的道路上仅仅丢掉了4局比赛,场场都打得酣畅淋漓。更何况艾伯顿、卡特都是世界前16的选手,卡特还贵为世界第二。而作为卫冕冠军,沃尔顿刚刚用两个5比1强势横扫了马克·金以及台球皇帝亨德利,状态正佳。一个是去年中国赛冠军加世锦赛冠军,一个是威尔士公开赛冠军,一个是上海大师赛卫冕冠军,梁文博踩着三个冠军的肩膀坐上了四强的席位。

  丁俊晖 从低谷走向成熟

  3比5不敌奥沙利文,丁俊晖昨晚遗憾地止步4强。但对于已经整整18个月没有在本土赢得一场排名赛胜利的小晖来说,8强已经是新赛季不错的开端。

  昨天在与奥沙利文的较量中,丁俊晖的表现可圈可点,两局比赛零封对手,打出4个50+。在崇尚进攻的奥沙利文面前,丁俊晖勇敢地与对手展开对攻,他用7局比赛的率先上手证明了自己的坚决与勇敢。在对手拿到赛点的局面下,丁俊晖仍然敢于下手攻击远台红球。球迷们欣喜地看到,那个不畏强敌、果断出击的丁俊晖又回来了。

  虽然最终没能跨越奥沙利文这座世界第一高峰,但丁俊晖打破了3年来在中国本土举办的排名赛中最好战绩仅为16强的魔咒。更重要的是,大家看到了一个面带微笑、学会幽默、更加成熟的丁俊晖。

  本届大师赛上,许多外国选手受时差和旅途劳顿的影响,表现并不理想,也有非本土选手认为上海体育馆的湿度太大,影响到出杆质量。但正如傅家俊说的那样,大家在同一个环境下比赛,赛场是公平的。双子星的表现足以让中国球迷对他们的未来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