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比拉尔多力挺老马:耶稣圣母玛利亚才能接替他

2009年09月12日0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搜狐体育讯 阿根廷目前可能无缘南非世界杯的惨状,让主帅马拉多纳处于风雨飘摇之中,不管是媒体还是球迷,甚至是老马麾下的弟子,都对球王的执教能力产生了质疑。作为马拉多纳的助手,同时也是率领阿根廷夺得86年世界杯的主帅比拉尔多这个时候站出来力挺了老马,他戏称”只有耶稣和圣母玛利亚才能顶替老马的位置”。

  当初马拉多纳成为阿根廷主帅时,阿根廷足协就任命比拉尔多担任助理教练辅佐老马。当阿根廷队接连败给巴西和巴拉圭之后,当媒体传出马拉多纳可能下课的消息时,比拉尔多也被认为有望走到台前行使主帅的潜力。不过目前这一切暂时还不可能发生,阿根廷足协在召开紧急会议之后已经确认马拉多纳将继续执教,而比拉尔多也通过媒体表达了自己对昔日爱徒的支持。

  比拉尔多说:“如果耶稣或者圣母玛利亚来执掌阿根廷队的话,我就能接受这样的决定,否则马拉多纳还是阿根廷的主帅。迭戈配得上执教这支球队,当然在这个时候,他需要展示出自己男人的勇敢。我有自己的信仰,如果我还活着,我就会为此而努力,我相信阿根廷能够出线。”老帅言下之意,除非马拉多纳自己主动辞职,否认没有人可以顶替他的位置。

  对于老马在最后两场世预赛中可能将部分在海外效力的球员排除在名单之外,涉及到的球员包括马斯切拉诺等,另外老马也在赛后批评了梅西和阿奎罗等人,对此比拉尔多表示,无论如何,阿根廷不能缺少梅西。“不能因为梅西最近踢得不好,就把他排除在国家队名单之外,要知道梅西是公认的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马拉多纳也说了,他不会把任何人赶出国家队。”

  阿根廷在老马上任之后,世预赛的战绩为2胜4负,最近遭遇三连败之后,已经跌倒了南美区的第五名,而去年老马从巴西莱手中接过教鞭时,球队在南美区还排名第三,如今阿根廷面临着子1970年以来首次无缘世界杯的尴尬状况。(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