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沙利文火力强大 丁俊晖连扳2局尽显勇敢一面

2009年09月12日0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3-5不敌奥沙利文,丁俊晖本土4强梦被无情击碎。但在这场超乎想象的高强度对抗中,丁俊晖的表现可圈可点,不仅屡次上演远台精准进攻,在奥沙利文近乎疯狂的控制力下,丁俊晖连扳2局的表现尽显其最勇敢的一面。本届上海赛的最强大视觉盛宴由丁俊晖和奥沙利文连手奉献,我们应该将掌声送给丁俊晖。


  奥沙利文令人胆寒的火力已在前2轮展露无疑,显然相比丁俊晖前2轮的对手,1/4决赛的考验可谓难度空前。丁俊晖的开局很完美,攻守平衡,战术严谨,从容淡定地拿下第1分,向人们宣告,今天的丁俊晖在境界上就不同于以往。

  然而奥沙利文噩梦级的表演从第2局开始。从第1局到第6局,率先上手的都是丁俊晖,第2局丁俊晖一个失误,就直接从大比分领先输掉了这一局,第3局奥沙利文更是幸运女神身边相伴,纯粹一杆防守都能有运气球助其上手,两杆清台其实仍嫌不完美,第4局直接破百拿下,仅仅38分钟丁俊晖就从1-0领先变成1-3落后,良好的状态在强大的火箭面前竟显得微不足道。

  单杆64、纯左手的单杆33、单杆101、单杆70,当比分变为1-4落后的时候,如果是从前的那个丁俊晖,也许比赛会很快结束,但今天正是这个时候,丁俊晖让人们看到了坚定的希望,丁的眼神似乎在说:我还没开始表演呢!只见大比分落后的丁俊晖气势不丢、阵脚不乱,第6局反而以火箭般的速度和流畅,回敬给奥沙利文一个122-0,用尽显霸气的击球吹响了反击的号角。

  第7局丁俊晖接连打进精准的远台进攻,令观众振奋不已。尽管仍然2-4落后,丁俊晖却是在全神贯注又游刃有余地处理着台上的局面。又是113-0,丁俊晖身上已经不见处在悬崖边上的那种压力。连扳2局,迫使奥沙利文最后发飙,这也是火箭的必杀技,丁俊晖一个远台晃袋,火箭就还以一杆清台。只是一颗球之差,丁俊晖就可将比赛拖进决胜局,尽管今天的他完全有这样的实力,而他也做好了这样的准备。

  在这样强大的对手面前,丁俊晖已经做到了一切。奥沙利文赢得令人信服,而丁俊晖也输得像一个巨人。纵观全场,丁俊晖的战术没有任何失误;他的击球成功率保持了很高的水准;火箭疯狂的表演,大比分遥遥领先,他没有沮丧也没有放弃,而是给予了坚定而有力的回击。一切又让人再次想到丁俊晖赛前说的快乐比赛、享受对抗,当丁俊晖兑现了诺言的时候,他已然不是这场比赛的输家。今夜,让我们把掌声送给最勇敢的丁俊晖!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