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专访尼尔马:阿根廷能去南非 卡卡世界第一

2009年09月12日1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儒尼奥

    搜狐体育讯 特约巴西记者儒尼奥报道:他曾经在里昂被打上水货标签,但他却在巴西与智利的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他就是现今效力于比利亚雷亚尔的巴西射手尼尔马。在返回欧洲之前,尼尔马接受了搜狐网的独家专访。

尼尔马接受搜狐专访

  搜狐:恭喜你上演了帽子戏法,说说你赛后的感觉吧。

  尼尔马:谢谢。当时我几乎已经高兴得快疯了,我真得想不起来赛后做了什么,我只感觉自己像腾云驾雾一般。

  搜狐:怎么看待巴西队的世界杯前景?

  尼尔马:很明显,我们是夺冠的大热门。但我们必须认识到,西班牙是当今世界最强的球队之一。另外我们还不能小视意大利和德国,这两支球队永远都能在大赛中给人带来惊喜。

  搜狐:你忘了卡佩罗的英格兰?

  尼尔马:当然不是,卡佩罗让英格兰迅速崛起。英格兰球员有着很出众的天赋,他们只需要一名能够让球队团结一心的铁腕教练,这恰恰是卡佩罗的特点所在。

  搜狐:阿根廷会缺席世界杯吗?

  尼尔马:世界上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阿根廷目前的情况并不太好。不过我相信,阿根廷队最终还是能够进入世界杯,毕竟他们拥有梅西、阿奎罗和马斯切拉诺这种超级球星。而且我也认为,缺了阿根廷的话,世界杯也就不叫世界杯了。

  搜狐:我们都知道你在里昂有过一段不愉快的经历……

  尼尔马:当时我还年轻,我的技术能力没问题,但我还缺乏应对挫折的心理素质。

  搜狐:这些年来你最大的进步是什么?

  尼尔马:年龄的增长,让我明白了人生中不可能一帆风顺,我面对挫折时的心理状态更加成熟了。另外我要感谢邓加,他让我在巴西国家队中找到了自信。

  搜狐:西甲处子秀给了你怎样的感觉?

  尼尔马:相比我多年前效力过的法甲,西甲战术素养更高,球员们更依赖整体而非单打独斗。

  搜狐:与奥萨苏纳的处子秀中,你并没有取得进球。

  尼尔马:我并不急于取得进球,我现在的首要任务还是熟悉西甲和比利亚雷亚尔。当我适应了一切后,进球自然而然就会到来。

  搜狐:在国家队中,法比亚诺把你压在了替补席上。在西甲中,他又将成为你的对手。

  尼尔马:我和法比亚诺的关系很好,不过我还是希望能在西甲中与他竞争一番,我要证明自己的能力并不比他差。比利亚雷亚尔要想杀回欧冠赛场,我们同样要争取取代塞维利亚在联赛中的位置。

  搜狐:你适应了西班牙生活吗?

  尼尔马:暂时还没有完全适应,但我很快就能像一个真正的西班牙人一样。我和队友之间没有什么语言障碍,西甲崇尚技术足球的氛围,也让我感觉如鱼得水。在饮食方面,我特别喜爱西班牙最著名的火腿和奶酪。

  搜狐:谁会成为西甲本赛季冠军?

  尼尔马:从球员实力上来看,巴塞罗那和皇马当然是最热门的两支球队。但正像我们队长塞纳所说的那样,如果本赛季西甲有一匹黑马的话,那一定就是比利亚雷亚尔。

  搜狐:谁是当今足坛最出色的球员?梅西、卡卡还是C罗?

  尼尔马:他们都是最顶级的球员,但我并不了解梅西和C罗。我可以肯定的是,卡卡非常非常伟大,他是我心中的世界第一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