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全运会体操裁判规矩多 每天实行晚点名制度

2009年09月12日1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 王健

   本报讯 9月11日上午,十一运会体操比赛裁判工作会议在济南举行。会后,裁判参加了理论、实践考试。不合格者将被取消十一运会的执法资格。

   即使有裁判证,也要先通过考试才能取得执法十一运会体操比赛的资格。

据了解,裁判到赛区报到后,必须认真学习国家体育总局有关十一运会赛风赛纪要求。

   9月11日上午,裁判们参加了组委会统一组织的规则学习和理论、实践考试。考试不合格者,将被取消十一运会的执法资格。

   组委会的裁判管理工作非常严格,所有裁判必须与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签订《第十一届全运会赛风赛纪责任书》。

   裁判到赛区报到后,不得以任何方式与运动队接触或联系。每天实行晚点名制度,每晚11时由各项目D组裁判轮流值班进行点名,点名后向高级裁判组男女组负责人报告情况。

   在《十一运会体操比赛管理办法》中还写明,裁判不允许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赛场。未经批准,不得擅自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至于接受单位、个人赠送的现金、有价证券或支付凭证和礼品,则更是被严格禁止的。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