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乔丹正式进驻篮球名人堂 当年曾受到巴克利称赞

2009年09月12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风华

   本报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篮球史上最好的球员迈克尔·乔丹进入“篮球名人堂”。

   乔丹是篮球史上最好的球员,这一点连巴克利也被迫在1984年承认过,当时他进入美国男篮带队征战奥运会,他认为自己是国家队中最好的球员,但最终他认为还有一个人比他更好。

   “我认为说乔丹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对以前的伟大先辈们很不公平,但他确实就那么出色。”巴克利说。

   现在25年过去了,全世界对这一说法已经毫无异议:最大的舞台上的最好的表演,最关键时刻的绝杀,最有商业财富创造力的超级巨星,史上最好的篮球运动员。

   同时进入名人堂的球员还有“海军上将”大卫·罗宾逊、斯托克顿和爵士老帅斯隆,另外罗格斯大学的女篮教练斯特灵格也成功入选。但最引人注目的人当然是乔丹,他职业生涯获得六枚总冠军戒指,5次MVP并10次成为联盟的得分王。

   乔丹进入名人堂引起空前的关注,名人堂总裁兼CEO约翰· 多列瓦说:“每一届入选名人堂的人都是特别的,这是毫无疑问的,但这一届显然因为乔丹而变得非比寻常。也不只局限于乔丹,还有其他和他一起入选的人。但乔丹确实带来了世界范围内的球迷更多的关注和兴趣,我应该说这是我们有史以来最大的盛会。”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