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海外球员无斗志老马放言大清洗 仅四人位置无忧

2009年09月12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我真想把大部分的球员都给开除了!”阿根廷接连输球,球队陷入低谷,外界批评马拉多纳指挥球队能力差,老马却认为是球员的态度出现了问题。现在,马拉多纳情绪相当低落,他对阿根廷队的球员非常失望,据阿根廷《奥莱报》报道,下个月的两场关键比赛,马拉多纳考虑多征召在阿根廷本土效力的球员入队,他认为,只有这些本土球员还有对荣誉的饥渴感,还有为国拼命的精神。

  三连败让马拉多纳怒不可遏,他一方面是对球员表现不佳失望,另一方面也是对球员在输球后却表现出若无其事的态度很不满。据悉,在阿根廷连败后,只有几位老队员显得伤心,一些年轻球员却对比赛的结果并不在意。马拉多纳身边的人也表示,时代变了,要是当年的老马遇到现在这样的情况,恐怕老早就伤心哭泣,并发誓要报仇雪恨了,但现在这帮年轻球员输球后,却照样长时间煲电话粥、玩电脑游戏,好像失利与他们无关似的。这让马拉多纳忍无可忍。

  “我们还有进入世界杯的希望,在阿根廷本土效力的球员能出一些力,或许本土和欧洲球员的结合,能帮助我们取得世界杯的资格。”马拉多纳已经放出话来:本土效力的球员虽然名气要比海外球员名气小很多,但这些球员却能保证斗志,而斗志是目前的阿根廷队最欠缺的。马拉多纳是如此愤怒,以至于他决定今后给帕勒莫和斯基亚维这两位老将更多的上场机会,甚至不排除让他们顶替海外球员首发,老马认为,这两位球员的斗志才能真正代表阿根廷的精神。

  “阿根廷怎么能这样输给巴拉圭呢,要知道巴拉圭在世界杯上也只是个配角,但阿根廷现在还不如他们,这样可不行。”马拉多纳很不满意。据悉,海外球员中,只有四个球员位置稳定,他们是梅西、阿圭罗、海因策和马斯切拉诺,梅西是阿根廷头号巨星,阿圭罗是老马女婿,海因策是老马最信任的球员,而马斯切拉诺则是阿根廷队长,至于其他的球员,谁都有可能落选。另外,马拉多纳已经决定减少国家队球员的数量,这一次他招入了28名球员,结果有不少球员因为没有获得上场机会而对国家队表示不满。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