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美媒评十年十大扣篮高手 卡特凭一绝技荣膺榜首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2日10: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今日《雅虎体育》专栏作家凯利-德维尔撰文选出过去十年十大扣篮高手,“飞人”文斯-卡特以其在2000年的出色表现,荣膺十大扣将之首。而科比-布莱恩特,德怀恩-韦德,麦迪两届扣篮大赛冠军罗宾逊却并未入选这个榜单,以下是主要内容:

  10:詹姆斯-怀特

  这位辛辛那提大学昔日的骄子,号称是“史上最强扣篮王”的球员,职业生涯一直很不顺利。虽然在2006年第31顺位加盟NBA,但是他首支效力的球队却是全联盟中最不喜欢扣篮的球队——圣安东尼奥马刺。在马刺的岁月不堪回首,场均上场22分钟,只得到8.3分和3.3个篮板,他很快被波波维奇赶到了板凳上并最终放弃。这个家伙只打了10场NBA比赛,虽然时间不够长,但他充足的爆发力和每球求扣的精神让其可以跻身十强。

(责任编辑:苏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