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多重利好刺激深足 主场战长春主教练定三分目标

2009年09月12日1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中超第22轮

  深圳VS长春

  今天1930 深圳体育场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今晚主场迎战强敌长春的深圳队,昨天收到了多个利好消息,全队将在今晚的比赛中全力出击,争取3分。

  首先是劳资纠纷有所缓和。

昨天中午,深足董事长万宏伟到西丽基地,给队员发放了7月份的工资。这样,10日下午的“非正常训练”得到了解决,昨天下午全队所有队员都参加了赛前训练。后顾之忧得到缓解,没理由不拼。

  第二个利好来自对手。由于下周中超双赛,亚泰队将全队一分为二,主教练李树斌只带了17名队员到深圳,其他人留在长春备战周三客场对北京的比赛。李树斌还对外强调了深足并不比国安容易对付。也就是说,亚泰这次到深圳并没有很明确的想法。不过,王栋在休战8个月后复出,是此战的不确定因素。

  第三个利好来自赛程。由于重庆队8名队员患流感,下周三他们主场对深足的比赛也很可能延期,这样深足在体力上不需要有任何保留,大可全力以赴。

  无论是万宏伟还是主教练谢峰,这次都明确了主场的目标:3分!对于深足上下来说,现在每场比赛的目标都必须是赢。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