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前瞻:FIFA病毒侵袭巴萨难言胜 皇马誓取3分

2009年09月12日11: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赫塔菲(1) VS 巴塞罗那(3)

  开赛时间:9月13日 星期日 00:00

  【两队最近12次交手 赫塔菲2胜3平7负,进13球失19球】

  两对近5个赛季共交手12次,赫塔菲2胜3平7负处于下风。不过,最近两个赛季赫塔菲对阵巴萨1胜2平1负,客场两度逼平巴萨,07/08赛季主场2比0战胜巴萨,上赛季主场也只是一球小负,06/07赛季国王杯主场4比0翻盘巴萨更是让巴萨球迷记忆犹新。

  本场比赛赫塔菲并无重要伤员。首轮横扫马德里竞技,赫塔菲现在时士气、状态俱佳。赫塔菲上赛季勉强保级,新赛季引援并无突出之处,实力上说实际上只是一般。本场比赛虽是主场作战,但想要取得连胜基本没有希望。

  巴塞罗那本轮最大的问题就是国家队球员回归后体能、心力都存在问题。首轮比赛稳稳拿下希洪竞技,球队的表现不温不火而已。本场比赛球员们又是刚刚从国家队返回,球队恐怕会有一定程度上的不适应。问题最严重的无疑是梅西,尽管没有参加首轮西甲,但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的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连续参加国家队而战却遭遇连败。梅西的状态和身体状况都需要在俱乐部进行调整。此外,亨利在国家队表现出色,但实际上是带伤作战,现在回到俱乐部,本场比赛会否首发也是个疑问。凯塔首轮西甲表现极为出众,刚刚从非洲赶回俱乐部,本场同样可能不会打满全场。巴萨受国家队影响相当严重。

  好消息是小白伊涅斯塔已经回归参加训练,但本场比赛恐怕同样不会首发,能够有一点时间出场就算不错。麻烦的是,小将博洋在首轮西甲中受伤,本场比赛也基本难以出战。值得注意的是新丁齐格林斯基,本场比赛很有希望得到一定的出场时间。巴塞罗那进攻线现在可用的人并不算多。客场对阵士气正旺的赫塔菲,小胜就是个不坏的结果。

  预计巴塞罗那首发阵容(4-3-3):巴尔德斯/阿尔维斯、普约尔、皮克、马克斯韦尔/哈维、亚亚-图雷、凯塔/佩德罗、伊布、亨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