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前瞻:FIFA病毒侵袭巴萨难言胜 皇马誓取3分

2009年09月12日11: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西班牙人(14) VS 皇家马德里(6)

  开赛时间:9月13日 星期日 02:00(图文直播间

  【两队最近30次交手 西班牙人7胜4平19负,进30球失57球】

  两队近年来交手30次,皇家马德里19胜4平7负占据上风。上赛季皇家马德里主场被对手逼成2比2,客场2比0取胜。07/08赛季,两队则是各自拿下自己的主场。

  西班牙人新赛季引援工作算是完成的不错,热身赛也是成绩不错。但首轮西甲在客场0比1输给毕尔巴鄂竞技,球队士气一定程度上受挫。本场比赛,西班牙人将并无重要的伤员,完全可以在主场奋力一搏,皇家马德里下周中要参加欧冠,但对手只是实力较弱的苏黎世队,球队本场并不需要刻意留力。西班牙人有望和皇马上演一场漂亮的比赛,但主队想要取胜殊为不易。

  皇家马德里本轮伤病情况也不算轻松。中卫佩佩还在为上赛季的愚蠢踢人停赛服刑,主力后卫拉莫斯因伤缺阵,球队放线上最值得信任的两人无缘本场比赛。首轮比赛中,皇马在苦战中赢下近年来多次给自己制造麻烦的拉科,本场比赛对于皇马来说,实际上也绝对不会轻松。

  值得注意的是,皇马受到国家队比赛的影响也不算小。卡卡得益于巴西队早早出线,周中的国家队比赛得到休整机会,C-罗纳尔多在葡萄牙队饱受煎熬,也同时承受着来自媒体的诸多压力,再加上从国家队归来时迟到,本场成为替补也不算是多大新闻。后腰加戈在阿根廷队参加完预选赛后,没能赶上球队的训练,本场比赛基本不会出战。众多球员难以保证体能、状态,皇家马德里本场比赛未必能在西班牙人的主场顺利全取三分。

  预计皇马首发阵容(4-4-2):卡西利亚斯/阿贝罗阿、阿尔比奥尔、梅策尔德、马塞洛/阿隆索、L-迪亚拉、卡卡、伊瓜因/本泽马、劳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