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桥牌世锦赛半决赛 中国女队晋级决赛男队遭淘汰

2009年09月12日1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新华社北京9月10日体育专电 中国桥牌协会消息,正在巴西圣保罗举行的桥牌世锦赛于北京时间10日晨产生了进入百慕大杯和威尼斯杯决赛的队伍。经过两天96副牌的激烈争夺,中国龙珠女队以245∶221.33的比分战胜法国队,打进决赛;中国龙珠男队负于美国2队,无缘决赛。

  中国女队将与美国1队争夺威尼斯杯。中国男队将与保加利亚队争夺百慕大杯第三名。百慕大杯得主将在传统两强美国2队和意大利队之间产生。

  中国女队与法国队的半决赛争夺十分激烈。在第一天的前三节比赛中,2005年世界冠军法国队迅速进入状态,以接近比分连赢三节,领先中国队20.67分结束前半程比赛。进入第四节,法国队在心理优势下40∶38再胜一节,中国女队已经到了背水一战的紧要关头。第五节第一副牌,中国女队完成了漂亮的小满贯定约,随后又接连取得大大小小的赢分,最终以76∶23拿下这一节,并将总比分反超为200∶170.33,以领先对手近30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此前一直领先的法国队当然不甘将决赛名额拱手相让,最后一节的竞争进入了白热化。前5副牌中国队领先21分,但第8副牌之后,两队的比分变成了21∶21平。法国队继续拼命追赶,虽然最终以50∶45取得第六节的胜利,但中国队仍以总成绩245∶221.33胜出,挺进决赛。

  威尼斯杯决赛仍打96副牌,分两天进行。中国女队的决赛对手美国队是中国队的老对手。美国队不仅多次夺得世界冠军,在1997年和2003年两次威尼斯杯决赛上,中国队都是负于美国队而无缘冠军;2007年威尼斯杯更是在半决赛中负于美国队而无缘决赛。2008年世界智运会,中国队在半决赛中险胜美国队,改写了中国队在淘汰赛中逢美不胜的历史。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