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星杯常昊等五人闯入十六强 摆脱前段低迷状态

2009年09月12日1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新华社北京9月11日体育专电 中国棋院消息,第14届三星保险杯世界围棋大师赛11日继续在韩国大田进行,常昊等五位中国棋手在胜者组比赛中胜出,率先拿到十六强入场券。

  继首轮比赛轻取韩国老将曹薰铉九段之后,常昊九段又击败韩国天王级棋手朴永训九段,以两连胜的战绩在双败淘汰制的三十二强战中成功过关。

凭借这两场胜利,常昊摆脱了前不久在国内赛事中的低迷状态。

  刘星七段也延续着开赛以来的上佳表现,在一场中国棋手的内战中将拥有多项世界冠军头衔的古力九段挑落马下。连闯姜东润、古力两关之后,刘星昂首挺进十六强。

  另外三位率先晋级的中国棋手是周睿羊、周鹤洋和王垚,他们在胜者组比赛中分别击败韩国棋手洪性志、中国棋手陈耀烨和韩国棋手许映皓。

  在本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中,孔杰九段负于李昌镐九段,后者直接进入十六强,而孔杰还需要参加败者组的最终决定战。有意思的是,孔杰的对手又将是身为韩国棋院院生的李元怜业余5段。在10日的首轮比赛中,孔杰曾以半目险胜这匹黑马。

  此外,韩国棋手崔哲瀚九段和日本棋手山下敬吾九段也凭借两连胜的成绩锁定十六强席位。

  除了孔杰之外,古力、邱峻、丁伟、陈耀烨和黄奕中都将参加败者组的最终决定战,如果获胜也将进入十六强。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