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圳“罢赛门”问题解决 迎战亚泰陈雷反戈一击

2009年09月12日1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记者?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今日19时30分,亚泰将在客场挑战深圳队,深圳队主场问题颇多,上一轮和申花队的比赛曾因“撞衫”延迟了一个多小时,而本轮赛前又传出深圳球员要罢赛的消息。不过,昨日记者得到消息,深圳俱乐部领导已答应发放工资,队员罢赛的可能性基本消失。
已经8个月没有参加比赛的王栋终于要复出了,不过他回归主力阵容的希望并不大,不过,9月10日才度过28岁生日的王栋极有希望完成今年首秀,至于能打多久李树斌昨日仍未给出答案。王万鹏则因伤没有前往深圳,好在老将唐京及时解禁,缓解了防线危机,本场比赛,唐京很有可能和杨海波一同首发出场。

  “现在的深圳队要比上半年的实力强很多,他们引进的三名申花球员实力都很强,本场比赛会很艰苦,我们不能掉以轻心。”和高洪波赛前给媒体打预防针不同,李树斌则给队员打了一剂预防针。外援巴尔德斯加盟深圳后状态不错,上轮比赛梅开二度帮助深圳客场击败绿城,他也将是亚泰需要重点看防的队员。曾随亚泰在2007年获得中超冠军的陈雷加盟深圳后成为铁打主力,连续4场比赛都打满全场,今日他也将反戈亚泰。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