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克罗地亚队长吐口水被打 特里被控殴“肾斗士”

2009年09月12日1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本报专讯?英格兰国家队5-1大屠杀克罗地亚,总算报了2008年欧洲杯预选赛上不敌对手无缘决赛圈的一箭之仇。不过,这场比赛前中后都发生了诸多不愉快的冲突,足以增加三狮军团与格子军之间的仇恨。在赛前,克罗地亚方面痛斥英格兰再次弄伤他们的主力莫德里奇(上一次是爱德华多断腿);比赛中,克罗地亚队长克拉什尼奇被指向特里吐口水;然而,赛后,曾经患上严重肾病的克拉什尼奇反控特里击打他的肾部报复。
被中国球迷戏称为“肾斗士”的克拉什尼奇已经转会英超博尔顿,即将在联赛中再遇特里。据悉,回到博尔顿时,克拉什尼奇告诉主帅梅格森,他确实吐了口水,但是往地上吐的。克拉什尼奇直指特里的反应近乎无耻,他竟大力击打自己肾的部位。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