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左树声要用“快字诀”克山东 锋线外援状态回升

2009年09月12日12: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 挟着10轮不败的威风,天津队昨天来到了职业联赛以来还没有攻克的客场——山东,本周天津队一直在演练破敌之策:快传递、快转移、快逼抢,昨天适应场地的训练中,左树声还是不断向大家强调“快字诀”。

  上轮比赛,张烁因为发烧而高挂免战牌,昨天的队伍中出现了他的身影,张烁可以复出的同时,蒿俊闵却依然将因伤缺席。“小蒿的伤还没完全好,尽管比赛重要,但身体才是第一位的,他现在在天津休息。”领队韩志强介绍道。此外,毛彪的腰伤依然没有痊愈,“见好了,但还是不太自在。”训练一结束,毛彪就在伤处缠上了冰袋。

  在天津备战时,左树声接受采访时就强调山东队的实力有目共睹,绝对不能轻视对方,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争取发挥出天津队特点,取得胜利。至于战术安排,他也已经心中有数,“针对山东队攻防比较平衡的特点,我们制订了自己的训练计划。山东队前场有几名速度非常快的球员,因此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压制住对方的速度。在做好防守的情况下,我们也不会一味防守,进攻方面,尤其是如何把握门前机会方面,是我们最近一段时间训练的重中之重。”

  左树声没有说出进攻中的具体要求,但从昨天训练的分组对抗已经可见一斑。他要求队员最多两脚出球,尽量快速出球,而且一边找不到机会就要立刻将球转移到另一边,在禁区中路的配合要充分发挥天津队技术好的特点。值得一提的是,上轮打破进球荒的路易斯状态和自信心明显回升,他抢断托马西后的果断怒射破门,似乎让大家又看到了上赛季那个在前场无所不能的巴西人。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