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环岛自行车赛20支参赛队伍出炉 11车队首次参赛

2009年09月12日13: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黎刚)记者近日从省赛事中心获悉,2009年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参赛的20支队伍已经敲定,其中11支为第一次参加环岛赛的车队。

  据了解,今年环岛赛升级为亚洲顶级赛事。与往年相比,今年环岛赛有两大特点,一是参加今年环岛赛的车队结构更合理,有1支洲际职业队、12支洲际队和6支国家队。

第一次参加环岛赛的队伍为11支,已参加过环岛赛的“回头客”为9支。这主要是因为组委会在邀请参赛队伍时,特别注意队伍的地域性。除东道主中国队外,原则上一个国家只邀请一支车队,这样就有来自更多国家的队伍参加环岛赛,对赛事的宣传和推广会起到更大的作用。二是本次比赛参赛队水平更高。俄罗斯、荷兰国家队都是世界排名前十位的队伍,传统自行车强国意大利也首次派队参赛。

  首次参加环岛赛的11支队伍分别是:奥地利ELK洲际职业队、马来西亚来拓洲际队、韩国首尔洲际队、新西兰赛百味洲际队、荷兰国家队、波兰莫罗兹洲际队、捷克布拉格洲际队、意大利卡米欧洲际队、澳大利亚储蓄银行洲际队、斯洛文尼亚国家队。其中奥地利豪斯洲际职业队是惟一一支高水平的洲际职业队。曾经参加过环岛赛的9支队伍分别是:中国国家队、中国香港队、中国马可波罗洲际队、台北捷安特亚洲洲际队、俄罗斯国家队、哈萨克斯坦国家队、印尼波立贡洲际队、德国斯巴卡斯洲际队、美国杰丽百利洲际队。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