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丁俊晖最终难过“火箭”关 梁文博晋级创造历史

2009年09月12日13: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宝安日报 作者:王芳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昨日进行了1/4决赛,中国两位选手梁文博和丁俊晖先后亮相。丁俊晖在与奥沙利文的决战中,以3:5不敌“火箭”奥沙利文,无缘四强,而梁文博则以5:3击败卫冕冠军沃尔顿,成为上海赛史上首位晋级四强的中国选手。

同时,梁文博还历史性跻身临时排名前16名。

  丁俊晖与奥沙利文一役无疑是昨天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两人交手多次,奥沙利文在历史战绩上以5胜2负占据上风。而在昨晚的比赛中,奥沙利文也是火力全开,丁俊晖则显得相当被动。

  首局比赛,丁俊晖趁着奥沙利文还没进入状态,以96:0先拿下一局。但奥沙利文很快就找到手感,在第2局丁俊晖拿58分的情况下,奥沙利文通过防守拿到进攻机会,以70:62扳回一局。

  随后,奥沙利文在第3局又两次抓住丁俊晖的失误,以97:25再胜一局。奥沙利文在第4局又打出单杆101分的高分,继续扩大比分。

  大比分领先的奥沙利文此后打得有些随意。丁俊晖抓住机会,以122:0和113:0扳回两局,其中第7局也打出单杆99分的高分。不过奥沙利文在第8局没再给丁俊晖机会,左右开弓,以100:26再胜一局,最终以5:3轻松取胜。

  在昨天下午结束的另一场1/4决赛中,梁文博以5:3击败了卫冕冠军沃尔顿,他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墨菲。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以进攻见长的梁文博反而表示:“重点不是防守,另外他给我机会的话我要尽量把握好。”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