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战“火箭”丁俊晖缺少杀气 无缘上海大师赛四强

2009年09月12日14: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本报讯】在顺利晋级本届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八强后,丁俊晖的新赛季算是迎来了“高开”的好局面。但是在真正的“试金石”面前,丁俊晖还是欠缺应有的杀气。11日在和世界第一奥沙利文的对决里,丁俊晖以3比5遗憾败北,无缘四强。

  对于丁俊晖来说,此次能创造上海大师赛的最佳战绩,显示了他走出低谷强势反弹的可喜势头。但是,正如他此前所说:“不是我多厉害,而是对手比较弱。”丁俊晖比谁都清楚,要想实现真正的“浴火重生”,就必须拿高手“开刀”。因为他在对垒世界排名前16位的选手时,尴尬的不胜纪录已经延续了33个月。

  此次和奥沙利文狭路相逢,其实丁俊晖是有可乘之机的。因为奥沙利文正受背伤困扰,表现有些折扣。也正因此,丁俊晖没有选择保守的战术,而是跟对方勇敢地比拼进攻。可惜的是,关键球的处理上,丁俊晖始终欠缺一些准度。也正是这些小失误,为他的落败埋下了伏笔。让人精神一振的是,丁俊晖在1比4的绝境里,反而打出了极其流畅的进攻。他甚至在第七局里打出了单杆99分清台,让拿到赛点的奥沙利文也惊出了一身冷汗。连扳2局后,丁俊晖看到了翻盘的希望,不过“火箭”没有再给他机会。抓住丁俊晖一次失误的机会,奥沙利文打出了一杆65分清台,从而以5比3锁定胜局。

  尽管未能续写神奇,但丁俊晖还是用复苏的状态告诉人们——我回来了!而凭借这次八强的成绩,他的临时排名也可跻身16强,这对于新赛季来说,无疑是一个良好的开端。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