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贝肯鲍尔对范加尔施加压力 需尽快搞定球队后防

2009年09月12日14: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彭浩

  范加尔在拜仁得到的信任似乎越来越少。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拜仁监事会主席贝肯鲍尔就公开表示,范加尔必须尽快解决球队后防问题。

  在新赛季联赛前三轮,拜仁2平1负,直到罗本加盟后才在上轮三球大胜沃尔夫斯堡。

对球队的开局,贝肯鲍尔并不满意,他指出:“我们的问题在防守,希望范加尔能尽快把问题解决。”对新赛季后防的问题,贝肯鲍尔认为根源在于巴西中卫卢西奥的离队。“当初放他(卢西奥)走或许是个错误,”贝肯鲍尔说,“这些年他一直是我们防线的擎天一柱。”卢西奥的离开,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范加尔不肯保证他的主力位置。

  将卢西奥卖到国际米兰后,范加尔重用新人巴德施图伯,让之与范比滕搭档中卫。这对组合在前四轮联赛失误不少,贝肯鲍尔对这组合并不感冒。“凯撒大帝”表示,范比滕上赛季基本就没打比赛,“两个月之前我压根就不知道巴德施图伯是谁。”此外,贝肯鲍尔还公开发话,连续两个赛季被主帅踢出主力阵容的门将伦辛,已经很难在拜仁立足。他现在看中了沙尔克门将诺伊尔,但体育主管内林格昨日已经明确表示不会购买这名新星。

  对范加尔来说,本周末对多特蒙德大战并不好过。由于不少队员刚参加完国家队比赛,身体状态并不理想。尤其是中锋克洛泽,已经被留在慕尼黑进行一周的单独体能训练。范加尔同时表示,里贝里周中为国家队打了13分钟比赛,身体尚未恢复。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