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NBA明星开餐厅成时尚 乔丹有奇招帕克娇妻豪赌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2日15:02 来源:体育天地·MVP

  踏进一家高档餐厅,向四周观望,墙壁上挂着和篮球有关的饰品。缓慢坐下,轻抚高档红色丝绒餐布,点了一个名为“名人堂”的汉堡尝鲜。哦,抬头一看,你左边坐着的乔丹正在向你打招呼!

  开餐厅已经成为不少球星的生财之路,尤其是到了暑期这个相对较轻松的时段,善于理财的众星更是忙于新餐馆的经营,想和这些名人们近距离接触越来越容易了。

  和名人共餐,像名人一样进餐,你准备好了吗?

  乔丹 餐厅打出“名人堂”牌

  随着乔丹加入了名人堂,他的餐厅也为之庆祝了一番,还制作了叫做“名人堂”的汉堡包。

  乔丹的牛排餐厅从9月7日开始一直到9月底,伴着“名人堂”的热气,举办一个名为“像乔丹一样进餐”的活动,他们推出了乔丹最爱的套餐组合:牛背肉排、烤土豆和花椰菜,定价39美元。餐厅同时还会推出名人堂汉堡,汉堡内也是乔丹最爱的搭配,包括炸青土豆、洋葱片和乔丹自创的牛肉,搭配俄式调味酱,只需花费23美元,还可以买到炸薯条等其他配料。享受飞人的美食,23美元的确物超所值。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