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网坛型男排行榜 野性萨芬人气超过费德勒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2日15: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江南

  在体育界,网球选手们应该是距离时尚界最近的一个群体,除了那些在球场内外光鲜亮丽的网球美女们,也不缺乏那些在球场上叱咤风云的网坛型男们。

   棕色的眼睛,棕色的头发,俄罗斯“沙皇”萨芬以其出众的外形征服了许多女球迷的心。在他获得的种种殊荣中,除了那些在网球场上的奖项以外,关于对他外形的肯定也毫不吝啬,他曾被誉为“莫斯科最美丽的100人”“世界上最漂亮人物”,也曾获得过“最时尚球员奖”以及2003年ACE杂志评选出来的“最性感球员奖”。高大的身材,俊朗的面庞,出了名的坏脾气,这一切都使得萨芬的人气居高不下,就连“摔拍子”这样的坏习惯在很多球迷眼中都变成了优点。在2000年的美网男单决赛中,初出茅庐的萨芬击败了桑神摘得美网冠军。(本文来自:江南博客)

 
(责任编辑:汀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