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网坛型男排行榜 野性萨芬人气超过费德勒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2日15: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江南

  在体育界,网球选手们应该是距离时尚界最近的一个群体,除了那些在球场内外光鲜亮丽的网球美女们,也不缺乏那些在球场上叱咤风云的网坛型男们。

  作为当今男子网坛的头号人物,费天王在网球场上无与伦比的表现已经赚足了无数女球迷的眼球,有费德勒出现的场合,风头肯定盖过时尚界、娱乐界的那些光彩照人的明星。魁梧的瑞士人虽然长得不是特别英俊,但棱角分明的费德勒却总是用自己优雅的举止,温柔的眼神向人们展示着他独有的魅力。奶牛对妻子米尔卡的专情,对家庭的照顾,更是众多女性心中老公的不二人选。美网的五连冠伟业更是让他成为法拉盛绝对的“男主角”。(本文来自:江南博客)

 
(责任编辑:汀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