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尤纳斯大赞对手出色表现 德国主帅遗憾犯下大错

2009年09月12日15: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夜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2009年男篮欧锦赛第二阶段循环赛擂响战鼓,在早些时间进行的德国和希腊之间的对决是本轮比赛的重头戏,两队经过激烈的厮杀,最终老牌劲旅希腊队笑到了最后,以84-76力压德国取胜,同时提前获得进入欧锦赛八强门票。

  对于对手的表现,前中国男篮主帅,现任希腊男篮主帅的尤纳斯大加赞赏:“德国队打得非常出色,他们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

  就像尤纳斯所说,首节一上来,希腊队火力很猛,希腊以一个10-6完美开局。但是首节进行到中段时,场上形势风云突变,开场一直进攻萎靡的德国队突然开窍,打出一波6-0的进攻小高潮,不过在尤纳斯请求暂停之后,希腊队稳扎稳打,首节结束时,希腊以25-19领跑比赛。

  “双方在内线的博弈非常激烈,这表明对手是做了充分准备的。他们控制了比赛的节奏,这让我们在比赛起来很困难。”尤纳斯心有余悸的表示。

  而德国主帅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们很好的完成了赛前计划,我们的防守很有侵略性,和对手一样。可能开始我们的防守过紧。造成球员犯规太多,这在随后让希腊助主了机会。你知道,希腊得到这样的机会,这对我们来说挽回局面非常难。我认为开始的犯规过多是我们今天犯得最主要的错误。”

  末节中段时,德国队猛攻希腊禁区收效明显,场上的分差一度被缩小至4分。紧要关头,冷静的斯潘诺里斯审时度势,用及时到位的传球帮助球队涨分。终场前最后1分多钟时,落后6分的德国队员艺高人胆大,连续命中高难度投篮,不过希腊队稳定的罚球最终没有给德国翻盘的机会,随着斯潘诺里斯在终场前1秒时完成一次漂亮的抢断,场上的比分最终被定格在84-76,希腊有惊无险的拿下一场胜利。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