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殒命足球少年父亲:不要任何赔偿 只要教练偿命

2009年09月12日16: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12日报道) 贵州足球少年母诗灏去世已经将近一个月,他的尸检报告即将出炉。母诗灏的父亲在最近这段时间里进一步了解到儿子惨遭毒打的真相,他说:“教练当时根本不是体罚,而是暴打,我郑重的声明,我不要赔偿,我要求判处那个林教练死刑,给我儿子偿命。

  母先强从重庆回到贵阳之后,他通过母诗灏的队友,以及其他教练反复了解母诗灏被殴打的真相。他说,“林教练第一脚就踢在了我儿子的肺部,他双手按着肺部说‘我跑完了,我跑完了’,一边说一边往后退。林林上前来住他把他打倒在地,嘴里还说了声‘我不当教练了’,然后一脚踢在了母诗灏的后脑勺上,随后又几脚踢在了背部和腿部上,在场的小孩们回忆说他至少踢了10脚以上,这不是什么体罚,就是赤裸裸的施暴,手段特别残忍,因此我不要任何的赔偿,我就要求判处这个没有素质的教练死刑。”

  在母诗灏的病历上写着:特重型颅脑损伤、双肺挫伤并出血、双肾挫伤、盆骨挫伤。母先强认为简单的体罚不可能造成如此严重的后果,他说:“如果不判他死刑,我的孩子就不会得到安息,我会一直追诉到他被判死刑为止。”

  母诗灏事件发生后,有球员家长联名为林教练求情,母先强说:“有家长为这种流氓教练求情,谁来给我可怜的孩子求情呢?据我了解,林教练并没有跟球员们同吃同住,他是一个为所欲为的人。”

  母先强告诉搜狐体育,送母诗灏前往医院的是袁飞、童勤两名教练,并不是施暴的林教练。“母诗灏到医院的时候已经休克15分钟,医生做了心肺复苏后4个半小时才转往西南医院。”母先强说,“我说的全是真话,有队友作证,现在希望司法能还给我儿子一个公理。”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