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路鸣梅开二度金恩焕添彩 保级战宏登4-0胜青岛

2009年09月12日16: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宝晨

    搜狐体育讯 2009年9月12日下午3点,志在保级的北京宏登队迎来了饱受自射门困扰的青岛海利丰队,比赛的胜利对于急需保级的宏登队更为重要,而宏登队的队员也用4:0的结果表明了球队保级的决心。

  上半场开始后,比赛看似很平淡,但高潮却很快到来。第10分钟,北京宏登队发动反击,9号金恩焕在禁区内被海利丰队队员拉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28号路鸣操刀主罚轻松命中,1:0的比分让四连败的北京宏登队看到了取胜的希望。丢球后的青岛海利丰队马上发起反击,第13分钟,海利丰队同样发起反击,15号张天罡也摔倒在禁区内,但裁判认为宏登队并未犯规。之后海利丰立即对阵容进行调整,用27号孙鸿坤换下3号肖金亮意在加强进攻,但场面上依旧是宏登队占据主动。

  第16分钟,宏登队28号路鸣距离球门30米开外的远射正中守门员下怀。而落后的海利丰队只能用定位球的机会来威胁宏登队的球门,7号多利接到10号伊利耶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但球并没有命中球门范围之内。第25分钟,宏登队9号韩国外援金恩焕边路突破后下底传中,12号焦阳小角度打门偏出球门。第28分钟,宏登队左路发起进攻,球长传至禁区内,无人看防的28号路鸣直接面对海利丰队守门员轻松射门得分,比分变成了2:0。

  落后两球的海利丰队已经没有退路了,在上半场剩余的15分钟里向宏登队的腹地发起了疯狂的进攻。先是第30分钟,海利丰队前场断球后21号诺德被绊倒,10号伊利耶利用前场禁区左侧的任意球大力射门,但被宏登队球员头球解围。第35分钟,海利丰队再次利用任意球发起进攻,10号伊利耶极其刁钻的头球攻门被表现出色的25号于一航飞身扑出。第37分钟,还是海利丰队10号伊利耶利用任意球的机会将球直接射向球门左下角,结果还是被25号于一航扑出。上半场结束前,海利丰队边路传中,禁区内无人盯防的10号伊利耶并没有抢到高点,也错失了海利丰队上半场最好的机会。北京宏登队2:0领先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海利丰队依旧没有太好的机会打入到宏登队的禁区之内,21号诺德利用任意球机会远打出的远射倒是相当有威胁,但是宏登队的守门员于一航在本场比赛的表现只能用非常出色来形容,他又一次化解了对方的射门。之后的比赛双方都没有太好的机会,落后的海利丰队依旧没有得到很好的射门机会,而宏登队则打起了防守反击。

  高潮在第25分钟再次到来,宏登队9号金恩焕利用反击机会将球回传至点球点附近,28号路鸣面对对方门将的射门却高出球门。一分钟后,正在宏登队球迷对刚刚路鸣错失进球机会而惋惜之时,宏登队9号金恩焕在反击时被对方球员拉倒,宏登队获得前场任意球,7号肖博捷的大力射门虽然被海利丰队12号守门员牟鹏飞奋力用腿挡出,但是反应机敏的18号赵阔及时赶上补射将比分改写成3:0。

  比赛的结果此时已经没有悬念了,尽管第33分钟海利丰队由11号菲利普利用反击机会打入一球,但助理裁判的旗语告诉主裁判此球越位在先。第45分钟,已经无心恋战的海利丰队在禁区内盯人不紧,宏登队15号白光在底线附近开出任意球,9号金恩焕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高高跃起头球射门得分。本场比赛最终也以4:0的比分结束。宏登队在迎来自己升入甲级联赛后的最大比分胜利的同时,也以3分的优势暂时摆脱积分垫底的窘境。

    北京宏登队首发阵容:2-黄小龙、3-季楠、5-耐托、9-金恩焕、12-焦阳、15-白光、18-赵阔、24-陈旭、25-于一航、28-路鸣、31-关宏宇

  青岛海利丰队首发阵容:3-肖金亮、4-许超、5-耿志强、7-多利、9-田勇、10-伊利耶、12-牟鹏飞、15-张天罡、21-诺德、22-冯绍顺、31-张超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